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情感缺失〔上〕

ooc

不是原著,叶修不是电竞选手

————

   相传,天使是没有情感的,但是却有一颗宝石叫做天使之泪,那是传闻魔神巴尔和一名天族相爱,只不过最后以惨剧收场。

   叶修,他是一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

  『人』是指物种,叶修本身是很强大的。

    可惜叶修他不是一个人。


    也许是他作为天使的时候与一位恶魔相爱,也许是他得罪过的人借题发挥追杀掉落至人界。


    总而言之他掉落到了人界。

    人界,充满了混乱,属于混乱中立。

    此时在人界记年是2015年,黄昏涂满天空,风卷起燥热的空气拂过叶修的身,扫起嫰绿的枝芽。

    柏油马路上各式各样的汽车堵在马路上,散发出汽油的味道。

    叶修的穿着像一个睡眠不足的宅男,短袖加上水洗得褪色的牛仔裤,拎着装着食物的塑料袋,慢悠悠的走在马路边上。

    叶修的那位恶魔,现在也下落不明,他家的恶魔是一名魔神,即是这样,也改变不了恶魔是邪恶的代表,给

   人们带来灾难,虽然恶魔并不是灾难的源泉,但是人们总是自以为是地认可着自己的看法。

   他们总是认为,恶魔是邪恶的化身。

   树上的叶子飒飒作响,叶修打了个激灵,耳边仿佛想起他的话语。



———“叶修,我爱你,我想吻你,想这么看着你,把你的面容细细地描绘下来,然后刻在心上,深深的存放在记忆里,我怕离开你一秒我都会受不了,我不能阻止自己对你的思念。”英俊的恶魔脸上是鲜红的血迹,身上黑色的衣物染上了更深的颜色,地上更是斑驳的血迹。恶魔的手掌覆上叶修的脸,倾下身吻上叶修白皙的额头。“要记得我啊,我爱你,爱得你无法自拔,可是我却心甘情愿地陷下去。”

    “怎么又想起他来了。”叶修心道,有几分懊恼,为什么要想起以后再也见不到的人。

     穿过一条巷子,走进一个中低档小区,这是叶修现在和别人合租的房子,条件不是很好,但好在便宜,而且也不是那么差。

    不漏水,采光也还可以,只不过地理位置偏僻得可以,但这也是叶修最满意的地方。

    偏僻=几乎没有人

    刚进门口,就发现屋子里特别暗,想必是一个窗帘都没拉,人还在被子里进入幻想乡。

    叶修叹口气,把有点凉的早餐放在餐桌上,然后把自己的那份拿到房间里。

    他们的房子是两室一厅一卫,房子不大,八十多平,客厅里没有多少家具,连电视也没有,好在叶修自己买了笔记本电脑。

    叶修的合租人叫方锐,性格有些奇怪,明明看上去很亲切,但是言语和情感上却异常疏离,感觉就像不交心的摩羯座。

     叶修也曾问过方锐的星座,11月20日,天蝎座。

      叶修不是很了解星座,也不是很感兴趣,只不过听一些小女生说很灵。


     天蝎座,记仇,叶修在心底抹了一把冷汗,不会是做了什么事得罪了方锐吧。

    叶修他没有多少以前的记忆,只有一些片段。


     正好是关于叶修过去的恋人的记忆。


    叶修已经彻彻底底的是一个普通人,只不过他缺失了情感。


    叶修的情感一天比一天淡,很难感到开心,很难感到伤心,很难感受到感情对他的影响。

   TBC.

还有一堆脑洞等写!

东写写西写写最后什么也没写成!

评论(1)
热度(128)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