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折原甘也

折原甘也

 

【all叶】对于众人的称呼

以下皆是我的脑洞


 @白幽 白幽,嫌疑人Y的献身还在写之中,先把这篇送给你XD


------


1.

  叶修是个脑回路惊奇的人,这个只有兴欣的人才知道,而且兴欣的人能够非常准确的理解叶修的话,何况,看着叶修的脑回路,人们是真的不知道他怎么了解这么多的东西的。


  兴欣和微草打的时候,叶修在公共频道输入“T”这个字母,人们以为他是要围攻磨王许斌的时候,队员们照准王杰希的王不留行一个劲的打。


  据后来叶修解释的是"T嘛,就是Trump.王牌,不就是王杰希吗?"


  当然,兴欣的人憋笑憋得十分辛苦,因为他们知道,叶修其实是不想太中二了,真正的解释是"T联想Trump,就是特朗普。取特字,联想哈利波特,就是魔法师,王杰希的账号卡,最后王杰希。"


2.


  兴欣和轮回打的时候,只见公共频道出现一个"瓦"字,然后兴欣的人冲上把江波涛的无浪和一枪穿云分开打,配合上战术策略,简直是眼花缭乱。


  打完了这次叶修倒是没有瞎说,解释说道"瓦就是瓦尔登湖,湖就是江波涛。"


  可以可以,真的可以,这个理由令人信服。


3.


  蓝雨打比赛的时候,他们之间团队赛中的公共频道突然出现了一个”哈“,蓝雨众人觉得叶修在嘲讽他们,然后只见兴欣的队员把技能像不要钱的倒在喻文州的索克萨尔身上,索克萨尔的血直线下掉,有守护天使都救不回来。


  打完了黄少天开始缠着叶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叶修高深莫测地一笑,开口道"喻文州的索克萨尔是男巫师,哈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它其实就是指的哈利波特,但是为了和.......额,区分开来,就是哈了。"


  叶修深深地感到一种挫败感,这个挫败的来源是他的脑回路,当初到底是为什么要把王杰希的王不留行解释成Trump.王牌啊。


  喻文州轻皱眉头,思考着下一次该怎么理解叶修了。


4.


  和烟雨打的时候,果不其然,公共频道之中出现了一个"山"


  这是什么鬼,给虚空双鬼看的东西呢这是!


  结果只见君莫笑直面冲上楚云秀的风城烟雨。


  最后楚云秀和叶修结伴去墙角抽烟时,楚云秀问叶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叶修耸耸肩,叼着一根烟答道"山雨欲来风满楼,你的账号卡叫风城烟雨啊!"


5.


  再一次和微草打,微草众人很紧张地看着公共频道,到底这次会发生什么,就只见频道中缓缓出现了一个"wifi"。


  这又是什么东西,你说的到底是谁啊哭。


  寒烟柔冲上来给了王不留行一记落花掌。


  双方握手之时,叶修大神朝着王杰希大神解释道"wifi就是魏无羡,魏无羡出自魔道祖师,你的账号卡是魔道学者。"


  王杰希深深的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解锁魔术师打法了。


6.


  据孙哲平回忆。


  叶修以前其实也用过这个,只不过后来懂他的嘉世队员都走了。


  第二赛季和百花打的时候,公共频道一个"阮郎归"把当时没读过多少书的他们搞懵了。


  结果吴雪峰的气冲云水就直扑落花狼藉。


  打完了才知道。


  叶小队长朝他们挥挥手,告诉了他们事情的真相。


“阮郎归其实是李煜的阮郎归·呈郑王十二弟,全文是【东风吹水日衔山,春来长是闲。落花狼藉酒阑珊,笙歌醉梦间。佩声悄,晚妆残,凭谁整翠鬟?留连光景惜朱颜,黄昏独倚阑。】落花狼藉嘛!”


7.


  和霸图打的时候,叶修在公共频道打出了"至"字和"八",就开始自己和韩文清怼,兴欣队员去怼第一牧师。


  对此,叶修解释道"至,就是使至塞上,使至塞上的全诗就是【单车欲问边,属国过居延。征蓬出汉塞,归雁入胡天。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萧关逢候骑,都护在燕然。】而八就更简单了,杜甫的八阵图【功盖三分国,名高八阵图。江流石不转,遗恨失吞吴。】"


  哇,你怎么知道这么多诗啊,还这么熟练的背了出来。


8.


  国家队的队员们已经熟练的知道了叶领队的脑回路了。


  孙翔的一叶之秋是这么叫的,叫【落】,因为【一叶落知天下秋。】


  黄少天的夜雨声烦是这么叫的,叫【北】,因为夜雨寄北,【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肖时钦的生灵灭是这么叫的,叫【陇】,因为陇头水,【行人何彷徨,陇头水呜咽。寒沙战鬼愁,白骨风霜切。薄日朦胧秋,怨气阴云结。杀成边将名,名著生灵灭。】


其余的按照上面的例子。


  不得不说,叶修你到底是这么知道这么多东西的啊,你15岁就离家出走了啊!!


END.

跟上我的脑回路了吗?

没跟上不要紧

其实是这个作者的脑回路太王杰希。



折原甘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折原甘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