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天下第一魔修[四]


还债,还剩17065字,呜呜呜呜

乐哥上线。

————

  他撩开面前的黑纱,露出一张成年男子的面容,面容姣好,清秀而美丽,但是也不会让人分不清性别。


  “我叫……张佳乐。”他说。


  “……你好。”叶修不知道怎么回答张佳乐,他的面貌实在是非常地引人瞩目。


  “我以为你和我一样,是妖,现在看来,好像并不是这样的。”张佳乐带着叶修穿过一片美丽地花海,来到了一个木屋前。


  “不过,你愿意跟着我吗,很久没有人陪我了。”张佳乐取下黑丝黑纱,和类似于斗笠的帽子,真真正正地露出了他的五官。


  略带酒红色的头发,和纯正的酒红色的眼睛。


  但是也真真正正地是个男人,身上体现出来的感觉,就是大男子气概和清秀不突兀,反倒非常和谐。


  “……”张佳乐发现他真在看着自己的脸,脸色有些不好“老子的脸有那么好看吗?”


  这真的是张佳乐一大痛处,举止相貌都很男人,可是就是莫名地会令人感觉清秀和美丽,这令他非常地郁闷啊!


“我叫叶修。”叶修说话起来听起来奶声奶气的,完完全全的童音。


  “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个小屁孩计较个什么。”张佳乐揉了两把叶修的头发,算是释怀了。


  叶修也是个郁闷啊,他今年才五岁!五岁什么概念,就是一个小屁孩,动不动就受伤了,动不动就不知道那里磕着绊着了。


  而且说话还奶声奶气的,他现在十分想念他以前略沙哑的烟嗓,曾经还被他的编辑夸过……


  真叫个物是人非。


  “我是一名花妖,对,别笑,你敢笑我就把你揍一顿。”张佳乐也没多生气,反倒笑着,把叶修抱起来
来了个么么哒。


  对,张佳乐非常喜欢叶修这个小孩子,不像别的小屁孩一样,动不动就鼻涕眼泪水汪汪。



  “放开我,放开我,我去……”叶修现在心好累。



  张佳乐看起来非常喜欢小孩的样子,还拿了一些给小孩玩的东西。


  叶修今年已经二十三了,玩这种东西,真是……



  嗯?这个类似于木盒子一样的东西怎么好像纪念碑谷的那个玩法,但是非常地难,非常具有挑战性。



  叶修打开木盒子,瞬间想起来那个曾经风靡一时的游戏,利用视错觉的一款非常奇妙的游戏。


  张佳乐见叶修喜欢,将叶修抱起来带到门前。


  四面环绕着山谷,但是大片的天空却露了出来,晚上兴许还可以看见满天繁星的景象,这是叶修没想过的。



  因为他真的真的很久都没有看见过那样的星星了,遍布整个天空,绚丽而神秘的繁星。


  他小时候,在老家,和叶秋一起,在屋顶上看见过这样的星空。


  “这片花海你可碰不得。”张佳乐很严肃地对着叶修说“这里面种着曼陀罗,水仙,相思子,夹竹桃,罂栗花,还有旖旎九决青等等等等。”


  叶修一听,就听见许多自己熟知的各种有毒的植物。


  张佳乐是花妖,也是有着别的植物不可比拟的气运,先是有智识,然后正好赶上了当年的七月十五月华之日,帝流浆皆数被张佳乐吸收。


  他的化身,张佳乐指给叶修看,就是那株黑色的花,名为旖旎九决青的植物。


  张佳乐没说的是,在众花之中出类拔萃的植物,怎么没有剧毒呢?


  只是叶修,只有叶修能被他碰,而且还完好无损。


  “你放心,我定好好待你。”张佳乐看着叶修,露出一个微笑。


  就像不远处的旖旎九决青一样,在微风中摇曳着。

  TBC.

评论(7)
热度(143)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