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天下第一魔修[三]


还债,还剩20547字,眼神死(oAo川)

@语澈 杜然,看看文吧,轻松轻松

————

  叶修醒了,他根本不知道已经过去了多久,周围已经没有任何东西了,而他却没有感觉到饿或者缺水所带来的任何负面影响。 

  喑鎏金猫眼石,听名字就觉得肯定不普通,当然了,如果被别人听见了这个名字,他们都会神情庄肃的告诉你,这是神物。

  而且,这个东西,越是高修为的人,得到了就可以拥有越长时间的伪神能力。

  你们是真的不知道,成为神有多么地难。

  筑气稳扎稳打需要至少10年的时间,当然,也不乏有天资过人的人,天生极品单灵根,不到三年便筑好了基。

  然后就是玄照,辟谷,金丹,元婴,出窍,分神,合体,渡劫,历经千辛万苦,最终九九八十一道神火之雷从天而降,历经此浩劫,方能为神。

  所以,喑鎏金猫眼石这种东西的珍贵与稀少,可想而知。

  多少人到老才进阶金丹初期,各门派又纷争不断,都争着抢着要。

  再加上这颗猫眼石不是普通的猫眼石,是吃了帝流浆的暗夜猫妖王。

  庚申夜月华,其中有帝流浆,其形如无数橄榄,万道金丝,纍纍贯串,垂下人间,草木受其精气,即能成妖。

  大意就是每六十年的七月十五之中,月华含有帝流浆,吃了即可修为大涨千年,即可成妖。

  而偏偏这个喑鎏金猫眼石是消耗品,用了就没有了。暗夜猫妖王的猫眼石,天下仅有一颗。

  持有人便是中草堂堂主,王杰希。

  当然,在叶修体内所存的那颗眼里有幽幽蓝光的蛇的内丹,也不是凡品。

  那种蛇叫做银兰蛇,名字挺好听的。因为们一般生活在银兰草的旁边,银兰草就是那个会发着莹蓝色光的药草。

  银兰草说珍贵也不珍贵,不珍贵也不是,人家又不是地上随随便便的野菜野草,只有在阴暗的崖壁之下才能生长。

  一般的银兰蛇,最多只有十几寸长,像叶修遇见的,根本就不是普通的蛇。

  但也多亏叶修是个重生而来的,对这个世界根本就还不是很清楚,接受它只不过是因为,写文的一般都比较容易接受穿越什么的。

  叶修现在突然变得很茫然起来,他在这个世界没有牵挂,没有羁绊,那么到这里来的意义是什么?

  叶修没有把这当做一场游戏,他是真正的把它当做是奇遇,他很茫然,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了。现在的他尚且年幼,有什么地方可去呢?不过是任人宰割而已。

  可是,就是有人,总喜欢在别人思考问题的时候偷袭。

  “魔道之人,还不快快束手就擒!”阳刚而正气满满的声音让叶修觉得,有点尴尬。

  大哥你谁啊,就这么随随便便冲上来真的好吗?

  叶修回头,妈耶,雪白的刀子就向他劈来。

  这时,出现了一个戴着蒙面面纱的男人,身姿轻盈矫健,如飞燕一般,踢开了那人的刀。

  然后随手一记落花掌,带着粉红色的光华,从蒙面男人手掌中推开。

 

  这个叶修是真不知道叫什么,但是和游戏中那个落花掌的技能释放差不多,所以叶修就称呼它为落花掌。

  那个人身轻如燕,在峭壁之上翻飞,来往不到一息时间,便击退了来犯者。

  然后他转过身看着叶修。

 

  叶修看见了男人似乎是很不可置信的样子。

  “你……”男人的语气有点迟疑,最后还是说了出来“要不跟着我吧。”

  TBC.

 
你们猜猜最后是谁啊~
 

评论(10)
热度(136)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