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王叶】爬长城

 

为什么在微草主场就非要爬长城,陡坡要die

——


“大眼儿……啊……等等……”

  叶修好不容易会到了属于他的京城,然后王杰希对叶修提议爬城,叶修对自家恋人是很相信的。而且还有一件事就是,叶修想到小时候,几乎,对,几乎每到周末都被叶父拉着来爬长城,就是居庸关的陡坡,爬了几年,可谓是风雨无阻,把长城当自己楼梯的那种,爬完脸不红心不跳的。

  所以叶修答应了王杰希爬长城,但是他真的太相信自己了,一个打了十几年游戏的宅男,即使被叶父在家里天天压着跑步,但最后还是出现了最前面的的事儿。

  王杰希在前面无奈地看着叶修,停下脚步,准备拉一下叶修。

叶修的喘气声太像在床上被王杰希折腾过度时发出的声音,这让王杰希有点心马意猿。

“你快点,我们就在这休息会儿。”王杰希对叶修说道,他们说的京腔很纯正很撩,让路人频频侧目。
其实更让人侧目的是两个大男人,都是颜超好,特别帅,而且有些眼熟。


  旁边的小姑凉就在阴处扇扇子,用闪着星星的眼睛看着他们,嘴角还带着诡异的笑。

  王杰希直接拿着矿泉水瓶喂叶修,叶修拿着一根棒棒糖在口里含着,两条长腿撑在地上,王杰希拿手机随意地抓拍了几张照片。

  说来也奇怪,叶修的皮肤简直令女人嫉妒,晒不黑毛孔也看不见,涂防晒霜仅仅只是王杰希心疼叶修晒得疼,怕晒红了。


  叶修特别上镜,这俩人都特别上镜,随手一拍都可以去洗出来。

“好了,我们继续。”叶修休息了一会儿,体力恢复了,转过头对王杰希笑得灿烂。

  王杰希看着周围的人都累成狗了,飞快地拉过叶修如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

“好,走吧。”王杰希转过身脸上的神情非常严肃,仿佛什么都没发生。

  叶修脸红了红,跟上了王杰希。

  今天的太阳好像太耀眼了,耀眼得人都睁不开眼。

END.

就是个小段子,嗯,就是这样/点头

继续私心保留一下定位 

 

评论
热度(109)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