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周叶】昼夜不离


我只不过是按照自己看到的他们去写文章,不知道是否ooc,不过同人就是最大的ooc。
伯爵这是周叶,话说你还要我写意/大/利文艺复兴,让我去看什么电影来着 @二夔.🌸

————

“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当年烂大街的句子确是那么符合。

  夜色已深,一个极其帅气的脸落寞地盯着手机屏幕,喜欢,好喜欢。

  叶修前辈。

  对前辈的尊敬与敬畏,喜欢账号卡一叶之秋的强大,后来渐渐转移到了操作者的身上。

“不行,不可以让前辈知道”我喜欢他。

  将这朦胧的情感埋入心底,谁知道却在心里越沉越深。 

  将整颗心脏浸透,最终快要抑制不住喷涌而出。

  得不到的人诚惶诚恐的恳求他多看自己一眼,微不足道的关心却让人忍不住流泪,可以开心好几天。

  喜欢一个人时会把自己的地位放得很低很低。

  同为王者,同知道站在高处孤独的滋味,幸好,背后有你。能与你共同看到高处的风景,能明白你这一路走来的崎岖坎坷。

  再见时,不敢与叶修讲话,心脏跳动得太响。

 

“咚咚,咚咚,咚咚。”

  震得整个胸腔发疼。

“小周?祝贺你啊!”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呼吸变得急促,隔着衣服的触感,那一点温热覆盖着
整个左肩侧。
 

 
一阵恍惚,周泽楷不清楚后面发生了什么,但等他回过神来,叶修一脸惊讶的看着他。

  因为周泽楷突然拉住叶修,将他扯入自己的怀抱,紧紧的抱住,将头埋在他的肩上,叶修根本无法挣脱。

  心跳的声音通过贴合在一起的骨骼传到了叶修的脑海里。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明明没有声音,但叶修却听到了,周泽在他耳边说,我喜欢你。

  在场上强硬而无解的枪王,周泽楷。

  叶修拍了拍周泽楷,待周泽楷发怔时将他轻轻推开。

  心脏骤然停滞了。

  眼眶中的湿意在不受控制地泛滥着,心脏的肌肉收缩的太剧烈。

 

不然为什么。


  好疼,疼的喘不过气来,整个胸腔都泛着酸意,可是却依旧目不转睛地盯着叶修。

  用目光将他一笔一笔在心脏描摹,深藏于记忆中。

 

   虔诚的跪在雪山之前,不求任何荣华富贵,奇珍异宝,只求他一世安好,那么我便心满意足。

  萍水相逢,如相交的线段,就在那一点,相交并且再也不见,转瞬即逝的重合,像这样还不如永不见。

  为什么会喜欢他?不知道啊,等反应过来之时早已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越是得不到的东西就越是想要得到,可是一旦超过了界限,就会覆水难收,一切如同海中破碎的泡沫,转瞬即逝。

  求之不得,刻骨铭心,伤的遍体鳞伤却依旧义无反顾,如同飞蛾扑火。

  愿溺于你的深海,听着响彻天际的绝唱。

  北欧神话中的毁灭之神火神洛基,毁灭之神是上等神,但到底毁灭的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

  周泽楷的嘴唇轻微地动了动,开口时声音竟颤抖得不成样子。

  “叶修……”

  叶修轻轻地摇了摇头,垂下眼,转而又正视周泽楷。

 

“你不应该喜欢我,你应该去找个全心全意喜欢你的女孩,然后步入婚……”

  “别说了!”周泽楷的情绪有点失控“求你了……”

  喜欢了很久很久,最后直到心里盛不下了,直到现在才说出来,想过无数的结局,最后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一个结果,最坏的结果。

  纵使被誉为枪王,纵使被歌颂的无与伦比,似如盖世英雄,可是啊他也不过是一个普通人,一个非常普通的人。

  看见叶修,叶修所说的每一句话,就会被当成最幸福的回忆,将自己击得溃不成军,我只不过是喜欢你啊。

  这个社会是不接受同性之间的恋情的,像他这样便是离经叛道,便是异类。

 

   我不是同性恋,我仅仅只不过喜欢你。

  我不喜欢男人,女人,我喜欢你。

 

  负离子与负离子相斥,南极与北极的磁场也相吸相斥。

  我愿意挣开世俗的束缚,一步一步地拉拢相斥的距离。

 

  最后,白首也不相离去。

 

  爱情会使一个人变得勇敢,也会使一个人变得懦弱。
  最后归于平静。

“别拒绝,我明白了。”周泽楷带着一点微笑,平静地说出了对他自己的最后的审判。

 

  尾声.

  “那后来呢?”有人问。

  “后来啊,他们在一起了,白首永不分离。”

 

“可是他们明明……”那人又问。

  “是啊,有些东西只有来之不易才会更加珍惜 ,不过总之,他们很幸福。”
 

“那就好”那人长吁了一口气,又说了一次“那就好。”

  他们的缘,从未断过,他们的故事,永不完结。

  END.

  这其实是语文复习之作,你们数数这里面有多少个成语XD。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