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黑遍全联盟】轮回那个周泽楷

ooc
 

——————

   大家好,我叫周泽楷,要知道,我是个正常人,能好好说话,不要『嗯……,好,不会』因为这样纯属瞎扯啊!

 
  大家可能觉得我崩了,可是这怪我吗?

   
   我那样就不是一个所谓『害羞,沉默寡言』的人了,我需要送医院,检查一下我是否语音神经出了什么问题,这是九年义务教育白学了吗?

   我连幼儿园小朋友的造句都不会,看来我是一个假中国学生。

    真的,我们别的不说,看《全职高手》第二十四册,哎呀,好不适应啊!我可能看了一个假的《全职高手》。

     骗子骗子骗子,这书肯定是盗版的。

    小周不是软萌害羞吗?书中那无解的枪王是谁。
  

  江波涛不是翻译机吗?这个看起来是官方腔圆场的是谁。

   孙翔不是二吗?为什么看起来那么有智商,还那么虚心。

     所以蝴蝶蓝你一定是写了假书。

     好,我们回归话题,我的确一个很帅的人,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绝对不会是那种描写的那样,什么刀削般的脸庞,刻出来的五官,奉劝你们一句,这种刀削面什么的就不要用在我身上了,

     我,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再优秀也不过一个优秀的宅男,好吧,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荣耀第一人。

     贴吧,微博,LOFTER,论坛,有时间我也会去看看的。

     那种肆意妄为的ooc我会很苦恼。

      你们说,该怎么办才好?

END.

这是周泽楷对吧,字数少些是不是更符合人设。『😂』

评论(5)
热度(91)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