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勾心斗角之后,谁夺走了我的荣耀,风雨飘摇之下,希望却不曾破灭。花团锦簇之中,没有迷失方向。万众瞩目之前,我,就在这里回归!】


他如晨曦的一抹微光

他如清晨的一滴雨露

他如夜晚的一颗星辰

他如傍晚的一片金霞。

看着他

他是这样的优秀

应该被铭记

就是我的信仰

就是我的光

我期待着他

期待着

他为我

回之一笑

他的光芒

比千万的太阳还闪耀

令人不禁臣服

想在他的后面跟随

那样的人

生来就

披星戴月

从来都

不会理那些流言蜚语

他是像那样

温柔

强大

努力

的人啊

叶修,5月29日,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5)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