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愿岁月静好

愿这世界安好,永远没有撕逼。


‘取关官方,我是叶修的粉,可是529生日为什么是.......周泽楷的广告,周泽楷没有错,我不想评价。说实话,我本来还很喜欢小周的,但是当年全职高手官博上,连轮回十八线队员都被挖出来庆生了,五月叶修生日那天,整个像死了一样,没半点动静,直到下一个人的生日,就像完完全全忘记这件事一样.......要不是因为冲着钱,我都不想追了.......’一个扎着马尾的女生有点生气地和旁边的同学说着话。


‘动漫很好,你太吹毛求疵了。’旁边的女生本来还在笑着的脸一下子面无表情,朝着扎马尾女生说道,然后沉默不语。


一路无话。


’真的,真的是我不对吗......可是叶修是书中的主角,喜欢上别人,在我看来才是很奇怪的吧。也对啊,我总是和周围的人喜欢得不一样.......叶修,折原临也,吴邪,封不觉。周围的人,只有我喜欢。‘


  【叶粉从来都是花最多的钱,受最多的气,气到发抖】【赶紧换主角重写一本除了奶无所不能枪王和妖刀传吧。与其让那些官方和粉丝这么糟践我心尖上的叶神,不如把叶神藏起来谁也见不到】【我直官方只有蝴蝶蓝,为叶修考虑的只有蝴蝶蓝,叶修被黑了跳出来的只有蝴蝶蓝,我直被黑了连累着被骂的也是蝴蝶蓝。】【全职高手动画叶修兼用卡占比最高,崩得最多(各种意义上的),性格人格塑造可谓糟糕透顶,足见官方对这个人物既没有喜爱也没有上心。官方微博发海报图,叶修连个单独的海报图都捞不到——在其他人都是单人的情况下。】【蝴蝶蓝的存在是我唯一没有删号一走了之的理由,5月29日他还要发叶修的总结,我很期待。以后有钱都会直接打赏给虫爹了,再给所谓官方花一分钱,我是傻逼。】【这个不是谁代言谁去上三次元电视的问题,而是官方的这个态度令人感到恶心,从动漫设计就能看出来叶修作为主角所塑造的糊弄与敷衍,根本就是一个纸模板,对方的一半灵气都没有体现出来,连虫爹都感到遗憾。你们重复镜头不断利用,还各种OOC,这我可以忍,你官方周边东西和价钱不符,我也忍,但这次,我QNMLGB】【真当叶粉是好欺负的?现在到底谁是男主?说我玻璃心我也认。我就是看不得他如此的不被重视。】······· 


  不知道为什么,关上手机,用手臂遮住眼睛,鼻腔酸酸的,气的手臂有点颤发抖,可是那种由水组成并含有少量无机盐、蛋白质、溶菌酶、免疫球蛋白A、补体系统的液体还是从眼眶溢出。


’我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真的就这么难吗,唯一站在我们这边的人,就只有虫爹了.......‘这么想着,闭上了眼睛,进入了睡眠之中。


  恍惚之间,好像听到一阵喧哗,睁开眼时,发现四周只有电脑旁散发出光芒,因为没玩过什么游戏,更多的记忆也就只有小时候家里开网吧里屏幕上的DNF,CF,LOL什么的,所以并不知道电脑前的人在玩什么。


  根据经验来看,电脑配置不错,鼠标.......别看了,只认识双飞燕这个牌子,嗯,手好看,操作好好.......嗯,等等,这场景是不是似曾相识。


  根据坐着打游戏这个情节,这除了叶修........嗯,再等等,暗中观察一番再说。


  男人站起身,头发略微杂乱,眼神就像盛夏的午后。


  从读卡机里面抽出泛着冷色的银白色账号卡,椅子上披的外套有着红色枫叶的标志。


  门被推开,光线迫不及待地从门外涌进来。


  可是叶修没有看见【我】,一个大活人站在这。


  这是当个局外人吗,看着他受的所有委屈和【叶秋粉丝】对他的不理解不尊重,连披马甲上阵为他说话都不行吗。


  冬日的雪花在江南飘洒,杭州西湖,真的有着太多太多东西。


   想去吴山居和哑舍看看,能不能碰个运气,找一件让我能介入这个世界的东西。

 

 及时,这是一场梦,也想让这场梦做得精彩。


 其实,我觉得,《全职高手》真的是全起点最憋屈的书没有之一,硬生生的把起点的大男主主义改成群像,这点真的很呵呵。

 

 真想学梁易春的一句话:SB,滚。


 起点啊,这可是起点啊,拥有着不是后宫就是征服世界的书,全都是主角这还算什么呢。


 要是叶修能有觉哥十分之一,就好了。觉哥也是起点的,可是自己直接诠释无觉无惧轻生死,非鬼非神似疯魔。


 哎,真想给你弄把伞,放进SCP-914里面超精加工,看看会不会变成千机伞。


 可是我们无能为力啊,我不可能改变你们一步一步留下的足迹。


 这是你的标志,你是这样,还是这样,亦是这样。


 我虽然现在无法为你做事,但是我最起码可以做的东西,譬如:


 我们去起点给虫爹充钱往死里砸,月票,打赏,怎么爽怎么砸!


 后知后觉地想起了快到叶修生日了,我可以为他做些什么?我没有能力为他准备盛大的礼物,只能写出来,把他的好,都写出来,让你们知道。


 交接帐号卡的时候,叶修的手在轻颤着,不愿交出这承载着十年风雨的一叶之秋。


 王朝的缔造者,联盟的开辟者。当年开荒的人,因为现实所迫,渐渐地离去,只剩下叶修和韩文清,支撑着最后的抉择。


 叶修不会走的,因为,还没到最绝望的地步,怎能轻言放弃。

 

他能绝地反击,况且,属于职业选手的最晚期也不超过三十岁,在人生的道路上,他们还年轻,有许多的选择。


 叶修根本不知道,他在说话的时候,空气居然在闪着光,晶莹的雪光,霓虹灯的彩光,白炽灯的冷光交织在一起,他,在熠熠生光。

 

接下来的日子里,他是那么云淡风轻,一切不过重头再来罢了。

 

一步步走来,看到了兴欣由初具雏形到战队。

 

兴欣冠军!


 我恨不得告诉天下,你们都是那么棒,不愧是我喜欢的人。


世界邀请赛


随着国家队跑到国外,除了后辈们对前辈的过度关心,还真的很适应,只不过看到东西不能吃,这是最憋屈的。


那是什么?!!!


一个扎着辫子的男人,衣服稍微有点水袖,举着国旗对着中国队喊着“加油啊,叶修,为我争光!“


'’王鄂见过大哥!!”


旁边也有一些人,伊万,阿尔,法叔,我的天啊!!!


祖国亲自加油,叶修,加油啊!!


捧上桂冠之时,我已泪流满面,边笑边哭,样子一定很难看。


醒了,神情还有点恍惚,发现手上有一张纸


上面写着

【谢谢你们!

       叶修】

  

 又哭了,真难看。

  

END.


叶修中心隐all叶 里面出现了SCP基金会 封不觉 吴邪 老板 王耀





评论(4)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