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人生的路我们一起走02

叶修中心


一起重来,

一起阅读《全职高手》,

一起看全职高手动画。


---------


‘’大哥,你们是组队来刷我的吗,羡慕就直说。‘’叶修把卡放入读卡机里‘’我说,这是全体重来的节奏还是怎么着。‘’



‘’那到没,我们就是来找你的。‘’林杰说


’哦,那感情谢谢了。‘叶修笑了笑 ‘’那来点实际的,走,陪我练级刷BOSS去。‘’



‘’就知道你会这样。‘’方士谦笑骂了一句,还是坐下了叶修旁边的椅子。



  当他们在荣耀里到处晃时,可是出尽了风头,首杀拿到手软,记录破的那是一个狠。



  一个魔剑士偷偷摸摸的跟在他们后面,看到君莫笑发现了他,也不掩饰,直接大大方方的跑出来了,发出文字泡‘’君莫笑求带!!!‘’



‘’嗯,来啊。‘’叶修手里不停操作,顺手打了几个字回复。



进了副本。



‘’左边拦住,好,上去,牧师去加血,稳住。‘’叶修开了语言,实力指挥加划水。



‘’老叶,现在你可真成网吧开黑的了,左边右边想看那台看那台。‘’方士谦不怀好意地冲叶修笑笑‘’我要不要上论坛发发,著名电竞选手网吧开黑啊。‘’



‘’唉~,士谦大大别这样,求放过啊!‘’叶修懒洋洋的开口,没有丝毫求饶的感觉,手上的操作一个不小心向左偏了一下,技能非常巧合的打中了队伍里的牧师。



‘’都别闹了,BOSS红血了。‘’林杰在非常关键的时候,就是散人狂虐牧师的前一秒,制止了他们。



‘’嗯,小魔剑士很不错啊!‘’叶修开麦夸了一下那个魔剑士,明显可以看见对面的操作一滞,怪一下子从魔剑士手中跑了。



‘’小白告,稳住。‘’叶修实在看不下去对面瞬间变小白,便开口点破了刘皓。



‘’打完这个本我们去谈谈?小白告专心一点。‘’叶修给魔剑士私发了一段话,然后重新开始拉BOSS。



 副本结束后,叶修在座位上伸了一个懒腰,对着林杰和方士谦说‘’你们先刷着,我出去一下哈。‘’



‘’去吧,去吧。‘’方士谦朝着叶修挥了挥手。



  林杰也朝着叶修温和的笑了一下,示意他快点去。



  雪夜,一个穿嘉世队服的人匆忙的跑下楼,大雪被风吹得散乱,雪花被路灯映照着,飞向深紫色映照着灯火的天空。



‘’叶.......叶修。‘’刘皓望着叶修的样子,心中泛起一阵酸涩。



‘’小白告发挥得挺不错的,要不要我鼓励一下你啊!''叶修叼起一根烟,却不急于点上火。



  刘皓低着头,让刘海遮住眼睛,看不清他此刻的神情。



  叶修等了一会,发现刘皓还是在那站着,没有一点表示。



  叶修轻轻地摇了摇头,走上前去,虚抱住刘皓。



  刘皓的身体僵硬了一下,随后紧紧的抱住叶修,将头搁在叶修的肩头‘’对不起。‘’

  


  寒冬,两个人拥抱着,心脏跳动的频率渐渐达成共鸣,心脏中跳动着的热血,流向全身。



‘’嗯,看在你诚心认错的分儿上,我原谅你了!‘’叶修的声音响起。



  刘皓抬起头,和叶修的视线对上,他看见叶修的眼里充满了满满的笑意和如同星辰般璀璨的光芒。



‘’知道吗,你可是我从青训营里亲自挑选出来的人。‘’

  


     TBC.

评论(14)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