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黄叶】鲨鱼也会报恩哒

净化

我和这件事没完

鲨鱼黄X人类叶

最近叶修发现黄少天,他的恋人,好像有一点不对劲。

黄少天最近好像总是大清早地就急匆匆穿好衣服出去,或者半夜轻悄悄地帮他盖好被子,然后出门,到夜深才带着杂乱的头发,半干半湿的衣服和略带疲倦,却带着兴奋的眼神,回到家里。

每次回来,黄少天身上都带着微咸的海风的味道,皮肤上有一点白色的海盐的结晶,金色的头发被微风拂散,不是纯黑的眼里带着蔚蓝大海的颜色。

这样的黄少天朝叶修阳光地一笑,叶修觉得,自己好像被爱神的金箭射中了一次又一次。心脏跳动得不太正常,太快了。

叶修也知道,他比黄少天要大,年龄不相符,等到他而立之年,黄少天还是一个25岁的小伙子,正值青年,凭着黄少天的外貌和性格,追求黄少天的不胜枚举,而他却.......

陷入爱情之中的人们总是患得患失,总是太过于在乎对方,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却还是犹豫再三,总是认为自己配不上那样优秀的恋人。

叶修允许恋人有着自己的秘密,他尊重对方,不会去一味地去寻找真相或结果。

黄少天有一个秘密,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TBC.

评论(7)
热度(68)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