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天下第一魔修[一]


叶受only

@衡门之下,可以栖迟 秋影宝贝儿,不要生气(。•́__ก̀。)

————

重生

  叶修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死而复生,这是多么的不可思议。

  而且重生来到的地方,却不是叶修所知道的那个二十一世纪,那个科技主导的世界。

  他今年二十三岁,普普通通的经历,有一个各方面都比他好许多的弟弟,可是兄弟两人关系却非常不融洽。

这大概是命。

  曾经有个戴着墨镜的算命的瞎子,摸着他的脉说道“命中坎坷,却不平凡。”

  八个字,而叶修却也没当真。

  他只不过是一个平平凡凡的,租着一间偏僻小区的房子,每个月的收入勉勉强强可以养活自己——游戏代打和写网文。

  其实别看叶修一副宅男样,但是他在网络上也是有十几万的粉丝。

  可是收入和粉丝也不是成正比啊。

  叶修的一篇大约几百万字的作品,才是他成名的原因。

  他是当今最火游戏中的一名高手,所以对游戏的了解比较深,所以他的那一部成名小说就是有关于当今最火游戏的小说,名字叫做《全职高手》。

  一听就非常X点的名字,也的确是X点升级流小说,一名顶尖职业选手被迫退役最终重返职业巅峰的故事。

  主角的名字借用了他弟弟的名字,叫做叶秋,然后配角就是张三李四
王八喻九。

  就是在叶修准备去对面买烟庆祝完结的时候,一辆闯红灯的货车疾驰而来,避让不及,最终叶修……

  可是他却来到了一个叫做荣耀之界的地方!

  准确的说是重生了。

  现在的他,才五岁。

  他爸爸妈妈都不知道去哪了,就好像他是凭空出现的。

  可是脑海里依旧有记忆,这个世界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分为霸图,中草堂,蓝溪阁和若干个小的势力范围。

  他所在的地方,是一个非常偏僻的小村庄,赶路白八十里才能找到最小最底的修仙者。

  叶修,则是这个村子里的孤儿之一,和另外两个孤儿生活在一起。

  他们叫做苏沐秋和苏沐橙,今年也才七岁和五岁,都是小孩子,特别好说话。

  在这个世界混了几天,叶修才知道还有邪门歪道的修炼方法,最多的是魔修。

  在一天晚上,强盗马匪洗劫了这个地方,村里的人几乎是在睡梦中被杀死的,而叶修苏沐秋苏沐橙他们三个人却被放过免于一死。

  然后被蒙面的人带入了一个山谷里。

  山谷中阴暗潮湿,终年不见阳光,毒虫遍布,苏沐秋倒是显得比较正定,悄悄地对他们两个人说。

  “叶修,苏沐橙,这片山谷我想应该是魔修的地方,事到如今,我也不得不告诉你们,我和沐橙的身上,都流淌着魔修者的血——我们的父母是魔修者,而叶修你却的的确确是普通人。”

  苏沐橙到也不是很惊讶,怪不得她被带到有正气的地方会感觉很不舒服,就好像体内有一些东西想要和外面的正气厮杀。月满感觉体内又充满了一种说不上来的力量。

  魔修……原来如此。

  然后苏沐橙和苏沐秋就被带走了,独留叶修一个人待在阴暗不见阳光的山谷底下。

  不知道过了多久,石壁上出现了一种莹蓝色的散发着点点光芒的植物,叶修借着他们看清,这里有一条巨蟒,正匍匐于地。

  纯黑色的鳞片好像是黑色的宝石,而叶修真正感觉有些惊悚的地方是,蛇还醒着,黑却像这莹蓝色的草一样的眼睛,正看着叶修。


  叶修丝毫不敢动弹。

  他想,那个算命的真是说对了,命中坎坷……重生刚活过来,然后又遭遇波折。

TBC.

评论(7)
热度(229)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