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黄叶】霸道天族和他的恶魔娇妻

天族黄 恶魔叶

————

  圣洁的天族带给人类光明,为我们驱逐了黑暗,驱逐了诅咒,驱逐了混沌。

  相传天族有着圣洁的金色头发,象征着耀眼的太阳,金色的眼瞳,象征着光辉,白色的六翼羽翼,象征着天族们的高贵,那是蓝天之上伟大的神明代表的颜色,纯白无垢。

  叶修他只不过下楼去买了包烟,就看见一位青年,除了没有翅膀,居然完全符合流传已久的歌谣。

  不过在现代社会,这就是哪个cos在大街上出外景而已,或者甚至连cos都不是,随随便便染个头发又不是很难的事。

  叶修是一个恶魔,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就你这样还恶魔?不是塞巴斯蒂安那个样子,也起码要是一个美男吧。

 

  再看看叶修,这脸,这身材,算了我们还是去幻想吧。

  天族驱除七十二柱魔神,将魔神巴尔(Baal)封印,其余大部分的魔神绞杀,只剩余几位魔神苟延残喘,和群魔无首的众恶魔们。

  叶修怎么活下去,当然是吃饭睡觉赚钱。

  叶修只是恶魔而已,又不会变出钱来,你们到底对恶魔有什么误解。


  结果那位青年看到他,眼睛反倒是亮了亮,径直向他走来。


“你好,我是来新搬来的,我叫黄少天,你是这座楼的吧!”很阳光很耀眼的性格,很吸引人的视线。


“你好”叶修打了个招呼,点点头,其实他并不理解人类为什么要笑,什么会开心的事情都没有发生。而且叶修见惯了背着鼓鼓囊囊的大书包,眼底青黑面无表情的学生,蜡黄脸的女人尖酸刻薄地斤斤计较,一事无成的
人在街上游游荡荡。


  恶魔可以夺取人类的灵魂,可是,这些灵魂的味道就像他们所表现出来的一样。


  结果叶修和黄少天一起上楼才发现,居然是就在他们这边的楼。


  这个小区很偏僻,老旧的房屋,黑漆漆的楼梯间,周围分布的人已经就可以想到了。


  因为楼很小,一层就只有两户,叶修看着那个邻居搬进去之后好像就几乎没有出来过。


  叶修秉着关爱邻居其实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心思去敲的门,没敲两下门就开了。


  黄少天的表情冷冷的,眼神锐利,但是看到是叶修一秒就变得阳光灿烂地笑。


“诶诶,还没问你名字呢,来敲我家的门有什么事情吗?”黄少天的家里没开灯,阳光从外面斜射进白色的瓷地板上,可是屋子里还是黑黑的。


  “我叫叶修,我只是来看看你怎么两天都没出来……这其实也不用来敲门吧。”叶修装作不好意思地笑笑。



“进来坐会吧!”黄少天意味不明地看来叶修一眼,让叶修进来然后关上了门。


  黄少天从厨房倒了两杯冰果汁,放在茶几上,叶修坐在沙发上,端起一杯冰果汁喝了一口。

 

“叶修,我想问你一个问题。”黄少天看着叶修,依旧是金发金瞳,
叶修没看错。


  “你为什么盯着我的眼睛和头发看?”黄少天的表情很是耐人寻味。“和你有什么不同吗?”


“是啊,金色的,很好看。”叶修反倒大大方方地承认,并且看着黄少天。



“你居然承认了!”黄少天显得很不可思议“你知不知道你为什么可以看见我的头发。”


“天族有着圣洁的金色头发,象征着耀眼的太阳,金色的眼瞳,象征着光辉……是这么说的吧?”叶修不仅承认,而且还拿出歌谣举例。


  黄少天有点烦躁,没想到,叶修是恶魔,并不是说他讨厌恶魔。


  “好吧。”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就走过去着抬起叶修的下巴,在叶修的嘴上咬了一口。


  叶修的唇上渗出血,被黄少天舔干净。


  恶魔的眼睛是纯黑色,代表着他们的天性黑暗,他们的血液里有着无比的力量,能够为天族所用。


  黄少天就觉得身后发热,有什么东西要从肩胛骨里出来。

  叶修帮黄少天扒开衬衫,白色的六翼羽翼展开占满了大半个客厅。

  “叶修,我决定了,我要和你在一起。”黄少天恢复了阳光的样子,羽翼还是收不回来。


  “你才认识我多就?和我在一起,天族首领的位置是不想要了。”叶修反倒问黄少天,虽然这件事他无所谓。


  为什么无所谓,还是因为他们种族的习性决定的。


“你想哪里去了!叶修,你们恶魔思想都这么龌龊吗,我可不是那个意思啊!”黄少天有点急了,连忙反驳道。


  “那你直接上嘴,我就只好往那方面想了。”叶修瞥了黄少天一眼,这一口咬得可真够狠,疼死了。


  其实黄少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在那一瞬间,意识空白,不自主地就亲了上去。


  说天族高傲圣洁,其实就是自负又臭屁吧。


  和黄某人一起同居了三个月的恶魔叶先生表示。


  既然都说开了,那么黄少天就和叶修一起住,叶修家比黄少天大,足够黄少天伸展羽翼。


  黄少天和叶修的日常就是,黄少天就穿个内裤或者短裤在家里待着,叶修简简单单穿着能蔽体的衣服就行了。


  晚上就在一张大床上睡,两个人侧睡,不穿衣服的黄少天和穿没穿没什么差别的叶修睡在一起,什么事都没发生。


TBC.

评论(3)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