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人生的路我们一起走03

叶修中心


一起重来,

一起阅读《全职高手》,

一起看全职高手动画。


不要和动漫里对号入座,试想一个路人都比刘皓好看,满满的恶意啊。

对了,看动漫是VIP的时候我不会写的很详细。

--------


‘’知道吗,你可是我从青训营里亲自挑选出来的人。‘’


  刘皓的瞳孔突然放大,把叶修抱得更紧。


  叶修拍了拍刘皓的后背示意他松手。


‘’可以了,大冬天的就穿这么少出来,好好比赛啊。‘’叶修叹了口气,

准备离开。


‘’等等!!!‘’刘皓突然向叶修说,


  又转身跑回嘉世大楼里面。


  孙翔看他急急忙忙地下去又冲到宿舍里去换衣服,觉得不对劲,待刘皓换好衣服准备再次下去时,把刘皓喊住。


‘’你去干嘛了。‘’


  刘皓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被这个心高气傲的小孩无意识的坑了,脸上的表情多亏了以前练就的人畜无害的笑容才没有崩,心里非常地不爽,正想编一个借口糊弄过去,结果就听见孙翔说。


‘’你是不是去见叶....秋了。‘’非常肯定的语气,没有半点提问的架势。


 叶修在外面等了一小会,只见从嘉世大楼里出来两个戴口罩的人,一前一后的走着。


  叶修认得出来前面那个面色稍微有点不善的人是刘皓,后面那个带着鸭舌帽却依旧露出几分浅金色头发的肯定是孙翔了。


‘’怎么都下来了?‘’叶修哈了一口气,搓搓手,问道。


‘’就是想见一下你!!‘’孙翔隔着口罩,说出来点话听起来有点含含糊糊的。


  刘皓在孙翔的后面,没干什么,只不过是眉头轻轻的皱起,眼睛里微微流露出不悦。


  叶修本来想撸一把孙翔的头发,可是带着鸭舌帽显然十分不方便,不过既然手都伸出去了,干脆一把摸上刘皓的头。


‘’走吧。‘’叶修将手收回去,装作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完全不管后面会发生什么事,这就是传说中的撩完就跑,真刺激。


  叶修觉得这样是不是真的太显眼了,他想换一个包间,到网吧里面才发现,今天是第十区开服,根本没有人会去注意就在他的旁边会发生什么事,于是这一堆人就这么心安理得的占了C区的一排,组队开黑,啧啧啧。


  看看这一条人,是职业选手也就罢了,这特么还是不同战队的,微草嘉世兴欣,以后组战队的话,电竞之家的版报就是‘’微草蓝雨嘉世?兴欣战队组成成迷。


-----看动漫----


在嘉世门口


  叶修,孙翔,刘皓的面前出现了一片幕布,看别人反应应该是看不见的。


  而且幕布会随着他们移动,像什么全息投影一样。


  他们已经经历了穿越重生这一玄幻的旅程,所以这个东西也轻而易举地接受了。


【第五集】一个人的游戏


(开头是霸图,韩文清正在锻炼,张新杰拿着报告单走来........)


  叶修看着觉得有些意外,因为这是动画,而且好像是关于他们的,动画版的人物,和真人也差不了多少。


‘’老韩居然会这样说我 ......''叶修刚脱口而出就发现动漫里的自己打了个喷嚏。


  还吃着薯条呢。

(接下来就是叶修玩游戏坑人的情景。)


‘’诶诶诶,能不能停一下!‘’孙翔开口,有点急切。


屏幕上的画面果然就停了。


‘’这个是什么.......应该是一个动画吧。‘’刘皓分析了一下,对比叶修和动画里面的叶修‘’你这么帅.......‘’


‘’嗯,这个动漫里面把我美化了,连我都不认识自己了‘’叶修又叼着一根未点燃的烟,附和了一下刘皓。


  屏幕好像感觉到他们聊完了,画面又接着开始播放。


(嘉世对战301,老板娘和网吧里的人正在看比赛.......‘’孙翔已经具备了和大神们一样的实力了。‘’.......)


  孙翔的脸一下子就红了,拿手捂着脸不知道该干什么,视线漂移了一下,最后还是定格在幕布上。


  孙翔拉住叶修的衣服‘’我......‘’对不起......


  最后还是没有说出来,但是手也没放开。


(画面蹦到孙翔上)

 

  孙翔看了看自己‘’我的头发什么时候染成这种金色了,而且我的眼睛.......我是不是变成了一个外国人。‘’


(‘’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刘皓的手顿了顿,也拉住了叶修的衣角,我很抱歉,真的.......对不起。


(副本过后,看起来像是陈夜辉的人撑着一个感觉是刘皓的人‘’孙翔,他就是一坨翔。‘’)


  孙翔的视线一下子像刀子一样瞟向刘皓。


  刘皓赶紧举着双手,一副欲哭无泪的朝着孙翔解释‘’我是真没说过这种话,而且这里面的人又不像我。‘’


(‘’唷,美女,玩荣耀呢.......‘’)


  叶修倒是开口说了‘’刘皓应该没说过那些话,包括前面那个‘翔’,因为当时我就在旁边,而且小白告什么时候长成那样了。‘’


‘’嗯,也对,这个感觉又蠢又猥琐的人不是你吧。‘’孙翔也接了一句,他瞄了瞄刘皓,一脸人畜无害,再看看这个里面,虽然还是对刚才那句话耿耿于怀。


‘’这个,我.......‘’刘皓这才是欲哭无泪,这个太掉价了吧!最后才补充了一句‘’我记得当时是四个人。‘’

TBC.


动漫版刘皓的大鼻子,那种样子告诉我怎么变得人畜无害,告诉我!!!



评论(7)
热度(136)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