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人生的路我们一起走

叶修中心


一起重来,

一起阅读《全职高手》,

一起看全职高手动画。


---------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让新转会来的孙翔.......‘’



  嗯?!什么情况,叶修一下子从有点迷糊的状态清醒过来,这几天着重在分析韩国队,马上就要和韩国队打四强进总决赛的比赛了,这一点很关键,是中国队夺冠的起跳板,所以每到拂晓才睡,午休时再休息会,可这一觉却睡出事了,给他一下睡到嘉世来了。



  看着这熟悉的场面,叶修忽然想扶额高叹,这么多天辛辛苦苦整理的韩国队的资料是都没用了吗。



  叶修毕竟还只有二十好几,放到同龄人身上恐怕还在考研考博,所以叶修什么玄幻小说,穿越小说,多多少少地看过一些,他一下子就适应了现在的环境,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就是再次从新开始,不过夺冠的路可是比以前要难很多了。



  睡个觉都能穿越,啊不,这都算重生了,还真是稀奇,不过好歹比吃饭噎死的强个不少。



  孙翔坐在专属队长的位置上,看见叶修来了,向叶修投向热烈的眼神。

  


  那眼神中的懵和希望,简直堪比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



  叶修也不是很确定孙翔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不过交替账号卡时,他看见孙翔一直在做口型‘’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看在孙翔前天打败美国队是立了大功的分子上,决定安慰一下这个小孩。



  此时他确定了孙翔是世界邀请赛的那个时间线上的孙翔,但叶修总不能让孙翔跟着他跑到兴欣网吧去吧,好歹是嘉世刚刚从越云挖过来的。

  


  于是他把一叶之秋直接放在孙翔的手上,然后语重心长的,把手放在他的肩上,说‘’要好好打啊!‘’



  然后孙翔愣了一秒,表情一下子就裂了,特好玩。



  叶修就直接出了嘉世门,后知后觉地想起自己好像没签解约合同,现在是不是变成了当陪练的。



  惊!著名电子竞技大神叶秋因为不满当陪练,居然旷工到网咖玩游戏。



  叶修边走脑海里在想着UC体标题,噗的一声笑出来,心情也好了不少,甚至还有点看路灯下飘雪的兴趣。



  ‘’老陶?‘’叶修一转眼就在橙黄的路灯下看着一个身上落了不少积雪的人,看得出来,陶轩已经在外面等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是。‘’陶轩也有点尴尬,在这里等了许久就是为了等叶修,可是看见真人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陶轩走上前一步,把手上的一看就很贵的衣服披到叶修肩膀上。



  叶修带着点笑意‘’国外过得舒服吗?‘’



  陶轩摸了摸鼻子,来掩饰自己的尴尬‘’你还要去兴欣吗?要不要我去把秋木苏拿出来......‘’



  叶修有点惊讶道‘’老陶,感情是你收起来的,我还以为被我放不见了,不过你不收起来,大概还是会不见的吧,总之多谢了哈。‘’



‘’那个,叶修,你还有没有钱,要不,我马上去取。‘’陶轩支支吾吾地,脸上有点悔恨的神色。



‘’老陶,过去的事都过去了,我们仨当初不是拜把子的兄弟吗,更何况我也没退役啊,照顾好沐橙,我去兴欣碰个运气,先走咯?‘’叶修挥挥手将陶轩一个人扔在雪夜里的路灯下,转身走向兴欣网吧。



  叶修进到一个看起来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网咖里面,没错,这就是兴欣网络会所,一点也不像别的小网吧一样。



‘’开机。‘’叶修递上身份证和一张鲜红的毛爷爷。



‘’好的,C区36号‘’阿宁将身份证递回去,顺带找了一些零钱。



  当叶修走到C区时,他发现了一个十分严峻的问题,老板娘并没有在这里打荣耀,37号桌已经坐了人,看样子已经玩了许久。



  他坐在36号等待开机时,又瞄了那个人一眼,好眼熟啊。



‘’嘿!‘’我去,叶修被人突然从后面拍了一下。



很熟悉的声音响起‘’老叶,怎么跑到这来玩了,网吧开黑啊!''



‘’这里没人,开什么黑。‘’叶修被对方的熟稔索带动,下意识地回了一句。



  然后叶修回头一看



‘’嗯,嗯?怎么是你们,怪不得这么眼熟。‘’叶修总算想起这俩人是谁了。



  微草的前队长和治疗之神,林杰和方士谦。



‘’你最近可是出尽了风头,走到马路上到处都有人,谈论国家队,这也就罢了,可人家偏偏还要在后面加一个‘我还是比较喜欢叶修’。‘’方士谦开口‘’所以我想不行,我们就跑来了。‘’



  ‘’大哥,你们是组队来刷我的吗,羡慕就直说。‘’叶修把卡放入读卡机里‘’我说,这是全体重来的节奏还是怎么着。‘’



    TBC.

评论(20)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