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周叶】逃离甜蜜小屋【截停】

沙雕谜题,说好的暑假连载写了一点,良心不安,把谜底揭露吧,本来还有逃出楼道,逃出小区的,每逃出一次都会有周泽楷出现,逃出小区后出现是是最年轻的最稚嫩的和叶修刚刚谈恋爱的少女心周泽楷,但是写不了了【仰望天空】

不占TAG的位置,反正也没多少字

-------------

  “好好想一下,其实真的很简单,答案就在家里。”叶修瞬间变换了表情,脸上没有任何情绪,淡然而无所谓。

  “原以为周泽楷是屋主人,不过还是想得太简单了,简简单单一句分手怎么可能把人引出来。”叶修拍拍笔记本,把它随手扔在床头柜上,径直走出房门,转到书房里面。

  “真是无聊的游戏。”叶修脸上的神情透露着一丝倦懒,他从书柜的夹缝中找出那个粉红色的信封,看也不看就把它撕了,从里面掏出一把浑浊混满杂絮的水晶小钥匙。

  在叶修看到厕所纸张的第一时间他就仔细观察了洗漱台,然后他就看见一个不对劲的地方。

  在外面周泽楷的牙刷和叶修的是靠在一起的,两个牙刷一红一蓝组成了一个爱心,他们的杯子也是靠在一起的。

  白色的烤瓷上面各有一只企鹅,两只企鹅都差不多,姿势都一样,明显是同一批次的杯子,但是周泽楷的杯子上面的企鹅,小黑圆眼睛残缺了一点点。虽然和普通的企鹅眼睛里面的光没什么区别,但是用久了,这个地方泛着一点黄色。

  这正好是镜子中灰黄色眼睛的提示。

  然后再推,杯子和被子谐音,直接了当地指向了卧室里面的被子,因为底下的垫铺以前也是作为被子的,所以日记本就在这下面。

  跟着便利贴的意思,钥匙在我抽屉,然后结合日记本写的诉情。打开抽屉引申的含义就是出柜,这个时候直接去找周泽楷给他的情书,钥匙就到手上了,非常简单。

  至于面包里面的“A0527”,多半是下个关卡的提示或者是什么隐藏彩蛋。

  叶修在脑海里罗列了一下这个房间里面所有的异常情况。

 


评论(1)
热度(16)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