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原耽】废脑洞

沙雕脑洞,烂在U盘里还不如放出来乐呵乐呵

----------------------

学校门口流动小吃摊攻X学霸走向学渣再努力回学霸受

--------剧情大纲----

攻:祁灯【在外花名;齐栋升】

受:姜渊黎

一盏照亮深渊的灯

攻的身份:学校门口帮忙摆摊卖麻辣烫,高山洋芋,狼牙土豆,凉面凉皮冷面,烤串,拉棉花糖,寿司,手抓饼,鸡蛋灌饼,酱香饼,千层饼,红豆饼,鸡排鸡柳蟹排蟹柳,小馄饨,游乐园里送气球,卖棉花糖,小饰品小礼物[红豆手链,幸运石],发传单的祁家大少爷。

家庭关系十分淡薄,离家出走前是英语口语满分,数学竞赛大神,离家出走后被网吧老板收留,因为网吧老板的人脉,所以就帮着小摊贩看守摊子,或者跟出去学习他们的技术好让他能够生存下去。恢复大少爷身份时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感谢那帮子收留他的人。

众小摊贩:我们觉得最幸运的事情是遇见祁灯/小齐/齐栋升!

大约十七、十八岁,颜值高【因为摆摊打了折扣】,幽默诙谐,和学校里的学生们混的很熟,不论是成绩好的还是成绩差的,打架能力很弱鸡,格斗能力满分。

受的身份:本来是全校的希望,学习成绩很好,长得帅,但是因为高二上学期家里出了变故,父亲出轨,母亲在外有新交的小男友,留给他一栋可以住的房子和五万多元存款,就从此分道扬镳,互不相往来,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无心向学,逃课上网,上课睡觉,打架能力中等偏上,一打二还算勉强,人多了就束手无策。

--主线--

在外买资料时,肚子饿了,第一次吃到攻卖的高山洋芋,觉得海星。【第一次交集】

第二次出去和同学吃时,发现了祁灯有点眼熟,再看发觉是卖高山洋芋的那个人在买麻辣烫,但是没去他们的摊位,因为太多人了。

---------

评论(2)
热度(10)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