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论打游戏时求神的庇佑求谁好

All叶向论坛体-前期较少ALL叶

几篇文一起写中,来摸个鱼

时间线在一条线上 hhh不可能是他们,只是网名而已

《论打游戏时求神的庇佑求谁好》上

------------------------------------

【龙神与鸢尾,最大的交流平台】


☆☆分区>综合>游戏>交流灌水☆☆


主题帖:打游戏时求谁,命运之神会眷顾你?


1L☆摸啊摸摸喻

:如题,露珠真的快哭了,这里打游戏很菜,但是每次在最关键时刻念叨男神的名字就能苟一苟,但是最近拜的新晋男神不管用了(; _ ;)。


2L☆芳心纵火犯

:露珠,你男神是谁要先说明白吧。


3L☆王杰希的魔法帽

:推测露珠玩的是吃鸡,哈哈哈我学我王的飘忽走位,愣是吃了几把鸡。我王可是新人王!


4L☆东楼大佬谢俞

:朋友们,见过队友是独狼型玩家吗,技术高超地把四排玩成单排......楼上,劝你文明。


5L☆别爱我没结果当朝皇帝喜欢我

:都打标点符号,讲究。


6L☆古有才子执书望月今有汉白挑灯

:为什么没人说荣耀呢,先吹一波我们的小队长。


7L☆骆一锅锅锅锅锅

:当然求叶秋了,小队长的三连冠创造了一个王朝啊!


8L☆HOG永不湮灭

:我们祁神更厉害好伐,长得帅有才华精通八国语言还是XX企业的太子爷,直接碾压不敢露面的叶秋。


9L☆杠精本精

:楼上带什么节奏,很好玩吗?有意思吗?两个不同领域的职业选手放在一起比较怕不是脑子进水了。


10L☆休息一年再睡一夏

:支持楼上,不要引战啊!!!我支持我们百花的孙队!


11L☆江停婷

:事实证明,氪金,比什么都厉害。还有,小队长今年21岁,年轻得很,别说得像已经达到了顶峰然后状态开始下滑了。


12L☆东有启明西有心肝

:我支持叶秋.......因为他声音好好听!!!像我家大帅!


13L☆Drunk的鼠标

:楼上上上上上,我也是祁神的粉丝,拜托您了,别给我家祁神招黑了,你怕不是什么高级黑。


14L☆落叶知秋

:小队长呜呜呜呜呜我爱他。


15L☆电竞之光

:荣耀这款游戏说真的,真的很厉害。


16L☆帝国狼犬Youth

:比起祁神我更喜欢炀神,老将不死,薪火不灭,但是真的,帝国狼犬帅炸!!!


17L☆某丞选手

:听说叶秋好像还打过LOL的?还有DNF?是不是真的啊?


18L☆亿万手速鱼纹粥

:是的,叶秋加入嘉世前各个游戏里的榜单里都留下了他的记录。


19L☆一支穿云箭

:【截图】哇,一叶之秋下面有一个叫秋木苏的人是谁啊,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20L☆风华正茂大喵喵

:他应该是叶秋的搭档吧,但是嘉世没有这号人。


21L☆在风中neng死你

:祁神天天在微博上秀秀秀他的白色手机,他的青团,他的童养媳。


22L☆清华双杰谋财害命

:劝他做个人。


23L☆东楼大佬谢俞

:楼上哈哈哈,谋财害命组。


24L☆HOG永不湮灭

:怎么了,说错了啊?叶秋指不定是个丑八怪,还好意思得三连冠。


25L☆不朽美男子骆闻舟

:举报了,楼上。你看,这只是一个普通的举报键,其实,这背后有无数像你这样的人都被举报了。好意思顶着HOG的名字到处招黑。


26L☆一口白牙的大甜甜

:我欣赏楼上ID:)


27L☆骆一锅锅锅锅锅

:楼上的名字.......真当甜甜女神不上L......论坛。


28L☆秋总

:吵吵吵,成天就知道撕,有本事游戏见,游戏辣鸡就猿题库见。


29L☆君子澜

:楼上霸气......


30L☆摸啊摸摸喻

:......抱歉,露珠正在玩的游戏有荣耀,也有吃鸡。另外最喜欢的人是韩队,前男神是花落。


31L☆芳心纵火犯

:......确定韩队?花落认真的?


32L☆亿万手速鱼纹粥

:叶秋粉瑟瑟发抖,韩队率领额霸图截断了我们小队长的王朝。


33L☆大漠孤烟烟烟直

:怎么?叶秋还不准别人赢他了?


34L☆蓝雨本雨

:亿万手速鱼纹粥......你顶着这个名字粉叶秋?


35L☆亿万手速鱼纹粥

:他作为一个神话,喜欢他很正常。


TBC.

评论(12)
热度(214)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