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来啊,你有钱你发红包啊

ooc

别被正经的开头骗了

——————

   春节,一个发红包的日子。

   在一个不被外人所知的群里,正在进行一场异常激烈的拼手速大赛。
   

   电子竞技职业选手,个个拥有着超越普通人的手速。
即使是被众人调侃的蓝雨队长喻文州,也拥有着每秒三次的操作。

    那么,在大过年的时候,即是普通人,也普遍有着2秒抢完红包,自己却抢到很多次的超常手速。

    请问,职业选手的手速到底有多快。

   〔荣耀职业选手闲聊群〕

黄少天:红包

黄少天:大过年的炸人了,炸人了啊!

黄少天的红包1秒钟被抢完,张佳乐是运气王。

江波涛:运气王继续发红包。

张佳乐:红包

张佳乐:黄少天可以啊,几百地发,有钱人。

张佳乐的红包1秒钟被抢完,喻文州是运气王。

黄少天:那是肯定的,本剑圣这么够意思,话说张佳乐你也太坑了吧,几十块钱?

张佳乐:滚滚滚,我塞了三百,自己运气不佳怪我。

喻文州:红包

喻文州的红包被1秒抢完,周泽楷是运气王。

黄少天:队长,你什么时候手速这么快?我抢红包时可是用了打决赛时的手速啊!

周泽楷:红包

周泽楷的红包被5秒抢完

张佳乐:周泽楷,你放了多少份红包。 

周泽楷:20份,1000元。

孙翔:队长可以的啊,1000元。

喻文州:不,我给几个手速快的私聊发了红包的。

喻文州:我这的网特别流畅。

喻文州:而且我们聊天需要那么快的手速干嘛。

黄少天:嗯,看起来是这样。

黄少天:等等,我说为什么感觉怪怪的,叶修他在吗,荣耀也没看见他在线上。

王杰希:我们在参加宴会。

    对,没错,王杰希是北京的,土生土长的北京人,而叶修也是土生不土长的北京人,但是,谁能料到,他们其实小时候见过面,而且还很熟。

王杰希:照片

   王杰希发来的照片里有叶修,孙哲平,文客北,楼冠宁,和一些同样西装革履的人在一个很大的富丽堂皇的大厅里面。看得出来,这就是一个有钱人的聚会。

周泽楷:叶修身上的西服很贵,我代言过。

周泽楷:还有王杰希身上的,是新款。

喻文州:嗯,看起来,他们很有钱
,叶修身后的那个人,我可以明确的说,我认识。
黄少天:队长,你什么时候认识这样的人。

喻文州:他是我同学,近年联系,他的公司是全国叫得出号来的大企业。

叶修:红包

叶修:一万元,大家分了哈!算我没约定的请客钱。

周泽楷:一千五百三十二

周泽楷:我也给前辈发吧

叶修的红包12秒被抢完,张佳乐是运气王。 

张佳乐:三千五百七十,叶修,这么多啊

张佳乐:我发回去吧

叶修:没事,我现在有钱的很。

叶修:大家新年快乐!

黄少天:嗯,新年快乐!

周泽楷:新年快乐!

喻文州:新年快乐!

张佳乐: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苏沐秋,我的新年愿望是,你过马路时要好好看路。

END.

写着写着偏题了
还有谁没出来来着。。




联盟一百多号人,都到哪去了。
来,我们自我催眠一下,他们吃年饭去了。
嗯,没错,就是这样。

评论(18)
热度(4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