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黑遍全联盟】蓝雨的那个卢瀚文

OOC OOC OOC

   大家好,我叫卢瀚文,今年14岁,是联盟最年轻的职业选手。
    
    如果我还在上学,那么我就是一名初三的学生,我是初二下学期参加荣耀联盟的。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就十分庆幸。

    因为,中考实在是太惨绝人寰了!!!

    在初二就学初三的东西,然后又要努力背初二的,因为初二还要考试啊😭!

    还有,不要提我身高,初二的又不是没学过,男生发育得普遍比女生晚好不好!

    152cm有什么过错啊!

    现在一个个十几岁就170cm,180cm的都什么意思啊!

    对,说起这件事我就好气!

    没错,我已经不是什么小孩子了啊!

    你们看电影,有kiss的地方就捂我的眼睛都是些什么意思啊!

     你们要不要去我们学校看看,不说别的班,就说我们班,班上乌烟瘴气,啊不,污烟瘴气的。

    上课开车撸小黄文,小黄图的不胜枚举,下课三五成群地叽叽喳喳,不小心听到了,呵呵,都是些限制级的啊!

    谁还记得你们是祖国的花朵啊!

    这样真的好吗!

    你们很过分啊!都不带上我的。

    现在,我到了蓝雨,哇!真是一片净土啊!

    你们真的是没见过世面吗?为什么连看个kiss都脸红,起嘘,搞得好像就我一个人还俗了。

    呸呸呸,什么叫还俗。

    一个个都没有学过生物吗,人教版八年级上册,我们班人人都是无比严肃无比淡定的学习啊!

    呃,好像偏题了,不对,哪来的题。

    啊啊啊!!!

    总之,蓝雨,真是一个纯洁的地方啊!

    咦!队长好像叫我uydkyzrydykkdmdkydtk

  

END.

好!

感谢我们的卢瀚文小朋友为我们提供蓝雨的秘闻!

终于知道蓝雨为什么没有妹子了😭!〔越漂亮的女孩越污〕

评论(7)
热度(138)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