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黑遍全联盟】他们小时候

OOC OOC

其一
周泽楷不是不愿意说话,而是一不小心就好说出上海的方言,只好在战队里以一副看似嘴残的样子说话,结果不小心被江波涛撞破,现与江波涛签订《周氏条约》

其二
韩文清小时候可是一个乖巧可爱又听话的好孩子,又软又萌,但是自从初一军训完回来,韩文清从里到外发生了质的改变。〔韩母:QwQ,还我家的文清宝宝〕

其三
黄少天初中之时是一个冷俊的校草,但是因为沉迷于看别人直播吐槽打游戏,然后,他就被带偏了,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啊!

其四
王杰希的双眼本来不是很明显,但他爷爷总说他天生异象,结果青春期在意外貌的他天天随身携带一面小镜子,但是潜移默化啊!每天不自觉地睁大一只眼,最后发现纠正不过来了。

其五
江波涛小时候语文成绩特别好,做阅读题的答法永远都是万金油中的典范,后来,他成为了一名套路boy。

评论(4)
热度(206)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