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时空管理局

穿越女嫁入豪门{3}

 

 

叶修只是随便瞟了一眼,然后右手附上,将纸花撕碎。

 

 

条条是分明的,一般粗细的纸条。

 

 

然后随手往后一扔。

 

 

破碎的纸条又被吹起,在空中化为暗红色的粉尘,在阳光底下晶亮地闪着光。

 

 

叶修无可奈何地转过身,慢慢地跟着晶亮的粉尘走着。

 

 

不出半分钟,叶修就感觉到周身有一些不对劲,景色更加地模糊了,就像被水晕染的水彩颜料一般。

 

 

朦胧而美好。

 

 

但是这如揉皱揉散的纸一样,毫无美感可言。

 

 

甚至还看得见破碎的黑色的空隙悬浮在皱巴巴地布景板上面。

 

 

穿过这一层几近破碎的空间,周围的场景立刻变成喧嚷的商场,除了周围的人的脸是模糊的以外,这里应该就是女主所在的世界。

 

 

“啊,我看看,这里就是《闪耀之逆袭归来》对吧......”

 

 

叶修翻开工作笔记,确定了他的位置。

 

 

【男主:周泽楷女主:林慕苏配角:路江川白悠云林梓木江芸柳秋然等】

 

 

【剧情简介:她是豪门之中如灰尘一般的棋子,没有任何人对她真心。

 

他是天之骄子,俊美的容貌,出色的背景,优秀的能力,如同高高在上深不可测地神明。

 

她迷迷糊糊,东打西撞,不小心和天之骄子的他有了一个荒唐的夜晚。

 

一夜之后,他却对着她产生了一丝情愫。她离开了他,不想被他圈养。

 

三年之后,她留学归来,带着一个小包子。她变得聪明,变得自信,变得光彩动人。

 

她颠覆了她的家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也证明自己可以配得上他。

 

她亲手杀了他的仇人,然后和他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这个实在是不太好评价啊,怎么说呢,剧情干巴巴的,充满了怀旧的风格,起点比这个优秀的逆袭复仇文多得一抓一大把。”叶修看着这个剧情,脸上透露出一丝无力感“剧情软趴趴的,没有跌宕起伏,感觉有点无聊,算了,还是拯救周泽楷吧。”

 

 

被称为联盟第一脸,荣耀第一人的后辈,叶修还是很欣赏的。

 

 

【剧情完成度:-11】

 

 

“等等,这个剧情完成度是不是有些不太对啊,11也就罢了,哪里来的一个-11啊......”叶修盯着工作笔记看了两遍“莫非是出现BUG了?”

 

 

最终叶修确定了,的确是出现BUG了,而且还不是一般地大。

 

 

被封锁了这一段时间线的时空被人为地打开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还在原本没有完全消散地的空间内,建立了一个新的空间。

 

 

两个独立的空间被挤压在一起,还出现了融合和吞噬。

 

 

“一上来就让我挑战这么难的关卡,对新手太不友好了。”叶修关上工作笔记,出了这个人来人往却根本看不清脸的商场。

 

 

其实这还是很惊悚的,人人都像柜台里面的模特,除了会走动之外根本分不清,心脏不好的估计以为到了什么鬼片里面。

 

 

叶修出去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一个小卖部里买烟,但是叶修从衣服口袋里......并没有掏出钱来。



叶修不死心地翻开工作笔记,夹页里面写着很秀气的字,但是叶修敢肯定,这个字绝对不是女生写出来的。

 

 

虽然看起来秀气,但是线条流畅,笔锋凌厉,显然是仿写的。

 

 

【^-^他们对你一点也不好,连钱都不给你花。这张卡没有密码,送给你,要好好收着】

 

 

叶修去最近的取款机里取钱,结果被里面的存款吓到了。

 

 

不是说这里面有很多的钱,这个里面只有两万,但是叶修足足取了两千,这个两万的数字却依旧没有变,依旧是两万,好像被固定住了。

 

 

叶修看了看,又取了五百,余额依旧没有任何变化。

 

 

这个,好像有点吊啊。

 

 

叶修看着这张卡,吞吞口水,把它抽下来重新放进工作笔记夹页的皮夹里面。

 

 

皮夹里面还有一张身份证,写着叶修,但是其余的什么都是糊糊的,连照片都像打了马赛克一样。

 

 

于是叶修折回小卖部,买了一包40的黄鹤楼和一包芙蓉王,一张红票票瞬间变成一瘫为数不多的零钱了。

 

 

叶修想了想,抽出一只一元钱的打火机,又想了想,买了四只棒棒糖。

 

 

分别是布丁味的棒棒糖,香草巧克力味的棒棒糖,海盐柠檬味的棒棒糖,草莓牛奶味的棒棒糖。

 

 

叶修美滋滋地把这些放进口袋里面,发现这件运动装的口袋异常的大,连厚厚的工作笔记也可以勉强塞进去,堪比学生校服。

 

 

所以叶修把两盒烟,一只打火机,四支棒棒糖放进去,一点也不显鼓鼓囊囊。

 

 

另一个口袋就放那两千四的整钱。

 

 

叶修找到了一家看起来很是富丽堂皇的酒店入住,因为这家酒店是剧本里面的男主,也就是周泽开的。

 

 

叶修很是心疼他的钱,虽然这钱并不是他的。

 

 

于是叶修的钱瞬间只剩四百了。

 

 

“小周我回去了一定要让你请客,住最好的酒店。”叶修嘴里嘀咕着,殊不知,最好的酒店之一,就是他们家的,准确地说是叶秋的。

 

 

然后叶修躺上软软的床,长舒了一口气。

 

 

不愧要得这么贵,真是物美价不廉啊。

 

 

于是叶修自然不知道酒店的停车场里,多了一辆黑色的宾利,从上面下来了一个穿着西装笔挺的男人,有着俊美的五官,冷峻的神情。

 

 

若有所思地抬头看了看酒店里。

 

TBC


评论(6)
热度(166)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