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时空管理局

我加了一个群,叫叶受记梗群,群号167357794,发现里面有一大堆太太【惶恐】,简直不敢想象。

----

穿越女嫁入豪门{2}

 

林慕苏这个时候哪里还顾得上管这些,本来系统的声音她就只听见冷冰冰的机械音,她不是很喜欢,而且她听见周泽楷的时候,脑海里面关于这个人的记忆就浮现了上来。

 

 

脸上似乎永远带着冷峻的神色,高挺的鼻梁,棱角分明的五官,深潭冰海一般的眼睛,比娱乐圈演艺圈中大多数明星都要好看,都要俊朗。

 

 

而且是周家大公子,周氏家族企业的最大持股人,但是他还自己创立了一个公司。前两年从国外最著名的私立学校毕业而归,会四国语言。

 

 

“天呐,这就是周泽楷吗”林慕苏立刻就沉醉于周泽楷的相貌,背景,身份,地位。



如果说他是冰冷的蓝宝石,林慕苏愿意将他捧到心口捂热。



至于其他的人?

 

 

“不会让你们抢走属于我的人的,你们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林慕苏的眼底划过一丝狠厉“家破人亡......”

 

 

“林慕苏小姐,这是《闪耀之逆袭归来》,你还叫做林慕苏,但是其他的人物不会有任何改变。”



冰冷是声音再次唤醒了林慕苏。

 

 

“林慕苏 身份:气运之子 偶遇:0 情感:0 声望:0 地位:3 道具:暂未开放 家庭关系:私生女 ”

 

 

三千世为系统开口像林慕苏汇报目前的状况,毫不意外地看见林慕苏皱起了她那细细的柳眉,看起来有几分娇弱。

 

 

“如果是以后还好,可是现在有些困难。”林慕苏心里盘算着“现在还没翻身,我还得去应付这个家族还有周泽楷的未婚妻。”

 

 

“我是不会输的!”林慕苏的眼里满是自信。

 

 

等着吧,她有了系统,她还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她会站在最顶端的,会狠狠地把这些人都踩在脚下,狠狠地碾压他们。

 

 

——

 

 

叶修拿着他的那本别人看不见的工作笔记,穿越通过工作人员专属虫洞,来到了这个世界。

 

 

“我说......”

 

 

叶修稍微眯了一下眼睛,顺手拿笔记本遮了遮火辣辣地炙烤在他的脸上的毫无遮挡的太阳光。

 

 

“这是哪个荒郊野岭啊,虫洞这么不靠谱的吗?”

 

 

当然没有人回答叶修,有的只是一本什么用处都没有的工作笔记。

 

 

然后成功地在工作笔记附页自带GPS的地图上面找到了自己所在的位置。

 

 

地图上显示的是纯白色的空白区域,而显示他人在哪里的小红点就在这片空白区域。

 

 

叶修翻了一页,找到了一些比较有用的东西。

 

 

按理来说,纯白色的空白地区是未构成的地方,也可以说是这个世界的空白地带。

 

 

可是按照常理来说,空白地带是不会有仍何景物出现,不会有天空,不会有地面,就是一片纯白的虚空,和世界交错的边沿会有模糊的线条。

 

 

要么是这个世界的力量逐步减弱,被纯白色的虚空给一点点地蚕食吞没,要么就是这些线条逐步向虚空延伸,将这个世界扩大。

 

 

可是怎么样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单调的一望无际的天空和大地,一片平原,看不到尽头也走不到尽头。

 

 

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这里原本是有一个世界的,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世界被毁灭了,但是却没有消散。

 

 

然后主宇宙以为这个世界被纯白的虚空给吞没,所以在它的基础之上又重新建立了一个新的世界。

 

 

可是这样的世界极易崩溃,而且剧情根本不可能像平常的世界一样发展,非常容易造成极端。

 

 

突然,从远处游游荡荡地吹来一阵风,将这个世界吹得模糊起来,然后一张柔软的上面带着花纹的纸,不偏不倚地落入了叶修的手心里。

 

 

上面繁杂的花纹只构成了这两个字,九州。

 

 

TBC.


评论(12)
热度(170)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