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时空管理局

 @沐烟三疯 欢迎我们的三三系统


穿越女嫁入豪门{1}

 


叶修反正没事做,耸耸肩算是答应了。

 

 

毕竟这个时空管理局有个管理局的名称,听起来也比较正经,而且系统也是别样的清新脱俗。

 

 

别人家的系统都是助力逆袭成为高富帅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或者成为一方霸主收纳无数后宫走向人生巅峰或者历经千辛万苦得到无数法器渡劫成仙走收服无数小弟向人生巅峰。

 

 

可是这个系统响应了管理局的名号,一本正经搞的像什么公务员执法,任务发布居然还用笔记本记录。

 

 

就是手上随时拿一本别人看不见的小本本开始贴罚单【不不不】,执/法【误】,纠正这个世界,除了没有制服以外,这和别家的穿越者相比,是多么地根正苗红啊。

 

 

叶修拿起工作笔记,翻阅着穿越者的来历以及世界观。

 

 

林慕苏是一个热爱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普通言情女,在现实世界中她只是一个长相还行,工资一

般,工作经常有些小马虎,反正就是这芸芸众生中的微小一粒。

 

 

林慕苏做梦都想要一个长相帅气,背景雄厚得吓人的霸道总裁去宠她爱她。

 

 

今年她已经26岁了,可是没有谈过恋爱,唯一的恋爱世界观就是言情小说灌输给她的。

 

 

看过无数宅斗文豪门风衣文,内心里面其实早就在盘算着,如果以后有个霸道总裁的话,自己

该如何嫁过去。又是如何对付七大姑八大姨,突然出来的未婚妻和家族的阻拦。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万里晴空。

 

 

林慕苏出来买书出车祸了,然后就穿越了,穿越到了她生前买的一本最喜欢的霸道总裁小说里面《闪耀之逆袭归来》。

 

 

叶修翻到这里也是有些许感慨。

 

 

“没想到,传说中最经典的穿越重生套路,居然就发生在眼前。”

 

 

对,车祸可以说是用烂了的穿越机缘,对比吃饭噎死,洗澡溺死,喝水呛死,绿JJ家的一位吃杨梅噎死,还有各种死法,都成为了穿越的机缘。

 

 

“如果穿越要死亡的话,为什么不好好地活在这个世界上。”叶修眼神滞停了一下,在车祸上面停留了半晌,但是又飞速移开“车祸......大概是最烂俗的死法了。”

 

 

有那么多人以为车祸只是断胳膊断腿,磕破了头失忆,可是真的发生了,才知道自以为是是多么的可笑,那是一条甚至多条生命的逝去。

 

 

——

 

 

“你好,林慕苏小姐,我是三千世为系统。”

 

 

冷冷的机械音在林慕苏的耳边响起。

 

 

“诶,是,是吗?”

 

 

林慕苏睁开眼睛,略带惊讶地看着这一切。

 

 

她躺在一个可以说得上是富丽堂皇的房间里面,被子是上好的蚕丝的,柜子里面是各种各样漂亮的衣服,每一件都需要花掉她以前不吃不喝的大半年的工资。

 

 

这些足以让她花了眼,兴奋得几乎要跳起来。

 

 

顾不上这些,林慕苏匆匆穿了拖鞋就迫不及待地冲进洗手间。

 

 

镜子里的人,真的是她吗?

 

 

娇弱的小脸还带着一丝兴奋的红晕,大大的杏眼,细长的柳眉,牛奶般柔顺的皮肤,吹弹可破的小脸,还有一对温软的香肩,没扣好的睡衣下是隐隐约约如杏仁乳般雪白嫩凝的酥胸。

 

 

天呐,这还是那个放假就宅在家里喜欢看小说,黄皮而且混合油肌,虽然眼睛有些大但是是单眼皮的她吗?

 

 

“林慕苏小姐,我是三千世为系统,你的任务是成为周泽楷夫人。”

 

 

冰冷的机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打断了林慕苏的想念。

 

 

“你是说我是穿越了吗?”

 

 

林慕苏非常惊讶的回答,可是她的嗓音下面却是掩盖不住的兴奋和激动,还有得意的意味。

 

 

“是的,林慕苏小姐,你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

 

 

依旧是冰冷的机械音,里面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厌恶。

 

TBC.


评论(8)
热度(183)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