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时空管理局

又叫时空管理局的招人宣传。

 

 

寒假有时间,这篇也不长,放心入坑吧!

 

 ——

 

 

-叶修知道自己的使命很重,但是作为起点XX网的一名超级著名的主角,完全没有一点起点XX网的男主标配。

 

 

讲真,你见过一部500+万字的小说中,这个男主没有一个妹子!没有后宫!小弟几乎算不上!没有逼婚,悔婚,不是高富帅,不是商业大佬。长得不是最帅,战斗力弱的一批,没有直接点明的非常牛X的背景,没有修仙修魔,杀人炼尸。

 

不像隔壁虽然是一样打游戏但是明显人家身世起点范,经历起点范,有妹子,高智商高逼格的反/人类疯子——封不觉。

 

 

说多了都是泪,谁叫他只会打游戏。

 

 

但是只会打游戏也能虐死几乎所有人。

 

 

所以在叶修折腾了拍动漫,拍舞台剧,拍各种广告之后,第一次觉得自己,心好累。

 

 

总算体会到了当年坑蓝河,蓝河的心累感觉了。

 

 

一手拿着汉堡王的汉堡,一手拿着薯条就酱,难过。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神秘的白光一闪而过,四周浮现起了玄妙的花纹,起点.叶身上的一个金色的“起点”光环消散了,然后一个带着清新优雅少女的晋江绿光环浮现在了叶修的脑袋上面。

 

 

......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

 

 

绿JJ啊!这可是绿JJ啊!无数起点光环笼罩在身上的人,都被这个绿JJ光环给打败了!

 

 

虽然同样是金手指,和起点光环没什么区别,而且奇遇功能比起点光环更加好用,但是,但是,没有妹子。

 

 

对,绿JJ光环,绝缘后宫。

 

 

各种妹子,无论是清新活泼可爱淡雅高洁的妹子,都不会遇见。

 

 

算了,本来就没有后宫,有没有这一条都无所谓。

 

 

“你好,这里甘也,时空管理局的局长,因为最近人手不够【不,只剩一个人了】,所以特此邀请叶修先生协助帮忙。

 

 

帮忙解救您自己空间中的人物,帮助他们脱离OOC和崩坏度,我相信您是可以做到的,因为我有点忙,所以说好的系统也是随机分配的,非常感谢您,叶修先生。【PS:忙得原因是因为盗笔世界的陈曦凤凰沈隐舞墨吟吴语......,加上蜘蛛C66小刀极度消耗经费,但是为了临也先生.....。找机会看看伏见猿比古的刀】”

 

 

开场,就是一个非常有逼格的开场白。

 

 

“为了宇宙的和平,为了世界的安好,为了爱与正义,我就是叶修先生你的系统。

 

 

因为各种综漫,快穿,在当今已经成为时尚,但是这也为我们时空管理局增加了无数工作量,导致本来像以往海关的安检一样的时空管理局,就像菜市场一样随便进进出出。

 

 

重叠的无数时空引起原时间震荡,开始逐渐崩坏消失,虫洞叠加串联,逐渐成为一个只会吞噬的黑洞。

 

 

可是有无数穿越着不知到这个的危害,以为自己坐上了巅峰,其实只是被系统操纵的傀儡而已。

真当一个普通人换一个时代就可以成为王者和霸主,但是往往大多人连毒蘑菇都分不清,连火药都不知道是这么构成的,不知道铁矿石怎么开采,不会冶铁炼钢,还肆意剽窃掠夺别人的诗句文采,只会背几首古诗却要当作自己写的。

 

 

别人所创作的歌也要装作是自己的,然后成为明日之星。

 

 

可是终究是普通人啊,没有别人的天赋异禀,只有凡人的狭隘的思考。

 

 

没有接受更高等的教育礼仪,没有那种气质,更没有那个眼界。

 

 

用俗话来说就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以为富贵人家的锄头都是金的,但是,人家根本就不需要种地。

 

 

种田文也要看一个穿越者究竟能不能吃苦,会不会种田,连毛笔字都不会写,写了也是简体的,他们看不懂你,你看不懂他们。科举考试的书都不能看,八股文也不会写,心机城府又不高,多半是废了,又何来的勇气去称霸世界。

 

更何况学历普遍不尖端,怎么造飞机大炮原子弹?

 

 

叶修先生,你说是不是开玩笑。”

 

 

叶修擦了一把不存在的冷汗,本来前面还很欢脱的,但是仔细思考一下好像穿越这种东西根本不是什么好事。

 

 

不仅破坏了时空,而且事情好像还非常严重的样子。

 

 

时空管理局的任务,似乎并不仅仅是以苏报苏和反苏这么简单。

 

 

TBC.

 

谁来应聘我们时空管理局的职位啊!高薪高福利,就是是高危职业......【小声BB】

TAG:请给自己充点智商

评论(20)
热度(202)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