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法医叶修

剧场惊魂[五]

@Reno 太太ヽ(*´∀`)ノ゚

还剩13613字还完债。

杜撰

感觉害怕的可以配合少女时代的gee,香菜的恋爱循环,世界第一初恋的ED明天我要去见你食用。[毕竟我就是听着这些写的]

————

  叶修心中一惊,这个里面有人,而且一直存在,只不过他们根本忽略了这个问题。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所幸的是,后面的人并没有想要杀了叶修的这种想法,这种初步推断高智商反人类的犯罪者,本身就充满着未知数,并且极度危险。


  叶修这么思考这,思想却突然中断,眼前是一片黑暗,在失去意识之前,叶修似乎看见了一个模模糊糊的影子,和漫天的红色。


  孙翔正靠在旁边的木桌上,他突然看见叶修以一种诡异的速度从尸体旁跑走,然后从道具室冲了出去。


  只留下一个有点不对劲的背影和门上一个残缺的血手印。


  孙翔看着叶修冲了出去,自然也就跟着出去了,可是就在这短短的一瞬间,叶修居然就跑不见了。


  孙翔着急过头了,想都没想就跑出去,丝毫不管道具室里解剖到一半的尸体。


  可是,孙翔根本不知道叶修跑到哪里去了,就好像从道具室出来之后就丝毫人间消失了。


  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没有脚印,就好像……就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


  孙翔最大的优势就是以一种一般人不一样的思维方式思考问题,这往往会令人啼笑皆非。


  但是他,真的就是每次都阴差阳错地发现了有关于案件的线索。


  叶修如果这个时候跑出去,一定是看见了什么东西。


  这个时候他本可以叫上我,而他却在不熟悉这里的情况下跑走了,这是一个不对劲的地方。


  现在该返回去看尸体才对,尸体上面有什么东西,令叶修发现了然后跑走,那么一定是一些比较重要的东西。


  孙翔往回走着,越想越不对,打开道具室的门,孙翔打了个冷噤。


尸体……消失了。

  王杰希接到一个电话,非常急切且要紧的事情发生了,于是王杰希推掉手中的事情,以火速赶到剧组。


  王杰希是微草的总裁,而这个剧组是由微草斥资打造的,其实王杰希还是有私心,不然就不会接下这部包含有法医的电影了。
 

“什么,叶修也在?”王杰希接到电话,紧捏着电话的手发白,竟然有那一瞬间的念头直接开直升飞机去那个偏僻的地方。


  连几个重要的文件掉到了地板上,压出了这角都没有去管它们。


  他和叶修是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属于一个院子里的发小。


“大眼儿~”小时候叶修对着王杰希说“我长大了要当一名为社会做贡献的人。”


  “……”王杰希不想吐槽叶修这听起来根正苗红正义满满的宣言。


  结果叶修真的去当了一名法医,从此几年都没有回到B市来。


  没有关系,你过得好就可以了。


  王杰希想。


  可是现在叶修出事了,还管TM的狗屁理智。


  剧组这边


  孙翔感觉道具室现在被一种诡异的气氛所笼罩,而且灯好像短路了,根本打不开。

  而白色门上的红褐色血手印被走廊上较昏暗的自然光照得分外扎眼。


TBC.

评论(17)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