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要来杯奶茶吗

@Narora℃阿琴家 阿琴琴,来啦!

还债,还剩18840字,呜呜呜呜(。•́︿•̀。)

————

  我们的叶大佬从今天开始宣布就不混了,要金盆洗手。他手底下一帮子小弟那是哭得撕心裂肺,纷纷献上饯别之礼,更有甚者拉住叶大佬的裤腿,祈求叶大佬不要扔下他们。


  可是即是这水花再大,也终有一天会消散,于是我们的叶大佬成为了传说,成为了一个别人口口声传的故事。


   无论外面动静再大,也影响不了叶修。


  他就像一个功名成就,退隐于市的世外高人……嗯……似乎不能这么说,啊管他呢。他用实力证明“哥只是一个传说”。


  何况现在信息更新得这么快,他们内部纷争,外部矛盾,早就把叶大佬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于是退隐于市的叶大佬,就在繁荣的街道旁,开了一家奶茶店。


  还是那种里面有三四十平的商铺,叶大佬根本不在意这些租金啊什么的,这种东西,对于叶大佬来说,早就是浮云。


  更何况,他家的奶茶店生意真的是超级火爆,一个月所赚的,早就多出了一个月的租金。

 

  他家的奶茶,非常地香醇和浓郁,热巧克力丝滑而可口,他家的咖啡,纯正而柔和。


  最重要的一点是,叶修,这个店长,人长得帅!


  附加吃土党也买得起叶大佬的奶茶。


  于是一传十,十传百,这家明叫叶落知秋的奶茶店,逐渐在学生们之中流传开来,有了名气。


  店长的名字叫叶修。


  他靠在棕木色的吧台上,慵懒地笑着,好像,这个世界就瞬间被点亮了。


  一天深夜,周围的商铺都已经关了门,唯独剩下叶落知秋,从透明的玻璃橱窗里穿出来柔和而温暖的光。


  这是个雨夜,深秋的雨夜,外面非常地冷,这时候,叶落知秋的门被拉开了。


  来的是一个身上衣服湿透了,被冻得发抖的一个扎辫子的男人。


  叶修抬头看了看门口,有些惊讶,起身拿了一块干净而柔软的毛巾递给了这位深夜的客人。


  张佳乐十分地悲催,任务失败了不说,才发现组织里的搭档早就走了,而且组织已经不需要他了。


  有比他更优秀的暗器使新人,怎么会需要他这样的人呢?

 

  张佳乐看见这家奶茶店的名字,叶落知秋,鬼使神差地就进去了,结果,果然是他。


  叶修。


  “我这里差个人,你会泡咖啡吗?”叶修撑着头看着张佳乐,将叶落知秋打烊关门,带着张佳乐从后面的楼梯上去。


  张佳乐怔怔地点了点头。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员工了,你就住客房,工资3000包住,怎么样?”叶修打开二楼的灯。


  略带点幼稚的贴画贴在墙上和门上,整体格调温暖又令人安心,充满着所谓家的温馨。


  于是,张佳乐就成为了叶落知秋的第二道风景线。


  充满着文艺气质的张佳乐,非常适
合奶茶店的气氛。


  于是,这家奶茶店甚至还吸引了一些平常不会来这种地方的人来到叶落知秋。


  身着西装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蓝雨总裁喻文州,在叶落知秋中坐中午的小半时间,眼角含情地看着叶店长,喝着叶店长的招牌奶茶。


  打着黑色耳钉,穿着很潮衣服的金发青年,也会安安分分地在奶茶店里待着,甚至在忙的时候打打下手。


  直到,永远不缺的砸场子的人出现了。


  他女朋友和他分手了,他很不爽,佐思是他的名字,说出来吓死你们,佐思他可是道上混的。


  他女朋友最近真的很喜欢去叶落知秋这家奶茶店,然后他偶然有一天路过,发现里面三个长得帅的人在里面
忙前跑后。


  黄少天今天既没有戴耳钉也没有穿他最喜欢的衣服,而是干干净净得如学生一样。


  佐思便一口咬定是他们导致他和他女朋友分手的。


  但是白天里面真的很多顾客,而且大部分是小女生,佐思想砸场子怕是会被她们喷死。


  要知道,最不好惹的还是她们,更何况不少还长得挺漂亮的,佐思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打女人,这是佐思
的原则。


  要凶也不能凶女人,要骂也不能骂女人。

 

  然后再这天,快打烊的时候,佐思是被气得狠了,刚刚还被别人打了的他,跑到我们的叶大佬这里来蛮狠不讲理来了。


  叶大佬是谁,说出来吓死你,所以还是不要说出来了。


  只见我们的叶店长,脱下了围裙,点上一根烟,突然变成了叶大佬。


  黄少天也带着耳钉,一脸我是不良地样子看着佐思。


  张佳乐甩甩辫子,一脸狂炫酷霸拽地样子看着佐思。


  妈耶,惹不起,惹不起,大佬,大佬。


  自此之后,佐思再也没来作死了,天知道那天晚上他知道了些什么,小透明瑟瑟发抖地样子走出来叶落知秋,然后第二天还带着一堆瑟瑟发抖的社会哥来叶落知秋买了一堆招牌奶茶。


  “哎,老叶,我刚才帅吧!”黄少天对叶修眨眨眼。


  “你乐哥才是最帅的,知道吗?”张佳乐很是不服气。

  “诶,行了行了,我请你们喝咖啡啊——”于是叶店长转身去磨咖啡了。


  哎,要喝奶茶吗?叶店长亲自做的奶茶哦~

  END.

评论(10)
热度(5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