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周叶】没错就是如题目一样的神转折

这三篇是有一定的连接关系。

还欠21697字。

还有,我告诉你们,不要怕虐什么的,因为,你们绝对想不到是什么转折哈哈哈哈哈哈

@语澈 杜然杜然!要是不he我就对不起折原甘也这个名号!

————

【离】

“真的要分开吗?”一位青年英俊的脸上满是焦急的神色。

  他咬着嘴唇,而下唇已经被紧咬得发白。

  周泽楷看着叶修,叶修的眼里充满了失望而绝别的神色,还有淡漠。

  周泽楷费力地吞咽了一下,湿润了干涩的喉咙,嘴里却弥漫出血腥味。

  是咸的,周泽楷想,和叶修的泪水一样。

  周泽楷的脑内一片空白,是他对不起叶修,周泽楷知道。

“好。”周泽楷说。

  叶修关门前看了他一眼,轻轻地关上了门。

  胸口好像被硬生生的剐去一块肉,不知是谁的泪水使伤口血肉模糊。

  “周泽楷。”他脸色苍白地对自己说“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

“我对不起叶修。”

end.

【小王子】

“你喜欢过我吗?”
 

“……”

“很显然,是没有的,我们的一切只不过是我一个人在撑着,虚情假意,我却当真了。”

“没……没有……”

“我是真的爱你。”

  他们的对话被一支玫瑰花听见了,玫瑰花是路边蒙上灰尘的野玫瑰,开放的花朵极小,颜色也不鲜艳。

  玫瑰花想。

  什么是失恋呢?用尽全力去爱他,到头来到底只是一个人出演的独角戏而已。我爱你,这三个字,是有多么地沉重,才会压的叶修喘不过起来。

  压在他们的肩头,使得支离破碎的情感变成会闪着光的尘土而已,像烈日下闪闪发光的碎掉的玻璃碎片。

  “只有我一个人承担着这些而已,原来,一切都是假的……就此别过吧……”

end.

【别】

“死,有那么可怕吗?”一位穿着蓝白色病服的人平静地对着一个手拿记录板的小医生说“不过是重回虚无罢了。介意我讲个故事吗?”

  小医生看着面前的人,又看了看手中的记录板,最后点了点头。

“我曾经,喜欢一个人,可是他,不喜欢我。”

  小医生看他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思考再三,开口道“叶修先生,不喜欢这种事,你怎么能确定呢?”

  “我知道,在他看我的眼里,没有任何不一样的情绪,更何况,我们根本不熟,这只会对他造成麻烦而已……”叶修说到最后,气息渐渐减弱。

  “叶修先生,我知道了,不必通知他了……”小医生泪流满面,叶修他做了多少事情,真的真的,比任何人相信地还要多。

  三个月后。

  墓园。

  一个长得很英俊帅气的男人,穿着整齐的黑色西装,手里捧着一大捧娇艳欲滴的火红的玫瑰。

  他脸上的神情很平静,深深地看了一眼墓牌,还有水珠的玫瑰,透过光,像水晶一样美丽。

  他将玫瑰花放在墓牌前,没有回头地走了。

  『我的爱人啊,愿你长存

     因为,我舍不得你受伤。』

  玫瑰里掉出了一张巧克力色的卡片,上面是用写了烫金花体的一句诗。

  周泽楷不知道,这束花中,有过这样的卡片。

end.

  不,我告诉你们还没完,开玩笑,难道我会让它be吗?

  然后叶修转生了,我们就称呼它为第二世,叶修成为了一名法医。

  第三世,叶修是一名SCP基金会的O5人员。

  第四世,叶修是一名拥有神级机甲的叶元帅。

  第五世,叶修成为了天下第一魔修。

  第六世,叶修是一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

  叶修本来前五世都有转世的记忆,三生石上是留有叶修的刻痕。

  可是一切都化为白光,化为烟雾,第六世……叶修,他是一名荣耀的电子竞技职业选手,然后他的伴侣,是轮回的队长,名字叫做周泽楷,人长得很帅,但是十足十的是一名宠妻与护妻为一体的狂魔。

  嘛,故事才真正开始呢,前面的?那算什么,不过是过眼云烟而已。

  END.
 

评论(6)
热度(89)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