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女,女装大佬!

@汉之广矣,不可泳思 我的秋影宝贝儿,送给你!

  cos那里我并不懂,见谅

————

  涂上玫瑰色的口红,大地色的眼影,戴上中长末端微卷的假发,轻轻地扫上蜜粉。

  身穿青蓝渐变雪纺吊带连衣裙,荷花边和碎花,很好看的一位女子。

  公园里一个高挑的女生,几乎有着一米八的身高,而她旁边的男朋友几乎是一米九往上走。

  “叶修,你……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孙翔磕磕巴巴地开口,但是手却搂住叶修的腰。

“你不是早就发现了吗?”叶修开口,一个女生脱口而出的是略带沙哑的烟嗓,很好听,但是明显是个男声。

  叶修声音比较小,只有孙翔听见。

  他们都戴着墨镜,这倒是更引人注目了些,但是也没人多事地去拍照什么的。

  折原甘也今天和她的女朋友苏秋影一起散步,苏秋影捧着抹茶星冰乐,折原甘也拿着手机给苏秋影拍照,阳光透过树林斑驳地投射在泥地和鹅卵石小径上,也洒在了苏秋影的身上,咔擦一声,完成了。

  苏秋影想要来看照片,一身中性短发的折原甘也举着手机,俯身捏了捏苏秋影的脸,然后把手机收了起来。

  照片不小心将叶修和孙翔一起拍到了。

“嗯?我在嘉世的衣柜里不是有女装。”叶修对孙翔说。

  “啊啊啊啊……那个是你的啊?”孙翔脸红着道。
 

“那是我cos的衣服,知道cos吧,那是我接的单子,赚点外快。”叶修带点笑意。

  孙翔的手一直在叶修的腰上摩挲,但是叶修的雪纺裙外面有一层独立的半透明披纱,孙翔的动作只要别人不仔细地看,那是看不出来的。

  今天叶修被约了单子,孙翔陪着叶修去约定的地点。

  到了地方,发现一个戴着平光眼镜的男人,头发梳开,温文尔雅,这分明就是喻文州。

  叶修眉头一跳,险些失态,他是可以穿女装cos,但是这件事情除了孙翔以外,连苏沐橙都不知道,现在被强制掉马,简直就是可以称之为污点。

  想想喻文州以后会怎么看待他,比赛的时候肯定会一脸意味深长。

  结果没等叶修想要掉头,喻文州就发现了他,并朝他们走了过来,这不怪喻文州,而是他们的身高,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

  幸亏现在是下午两点,而且不是休息日,公园里基本没有什么人。

  喻文州看了一眼戴着墨镜的孙翔,走到叶修面前,盯着叶修的脸看,对他说“先把装卸了,好吗?”

  叶修望着喻文州,艰难地点了点头。

  “有什么不方便吗,可以对我说,我会尊重你的意思的。”喻文州对着叶修笑了笑。

  叶修看着这个和他一样高的后辈,笑得一脸心脏,更加艰难地点了头。

  喻文州拿着化妆棉,在叶修耳旁轻笑“叶修前辈,我的衣服可有点不好穿啊。”

  叶修就知道,呵呵,喻文州早就看出来了。

  孙翔看这个气氛觉得不对,这是卸妆的氛围吗?打个比方,即是他没听说过娇兰幻彩流星粉球也知道那个不能吃。

  好吧,什么奇奇怪怪的比喻。

“啊,叶修,我的衣服是按照普通的女生定制的,你可能有点穿不上。”喻文州帮叶修理了理衣服,遮了一部分太阳。“到我的房子里去吧。”

  “文州,我的妆要卸也是你编的吧。”叶修退后一点,靠着孙翔。

  “可是叶修,待会是肯定要卸了重画。”喻文州说。

  “那么现在就不用卸。”叶修帮喻文州补充了一句。

  喻文州说的话都是真话,只不过没有说全,这才是最误导人的。

   你以为叶修就这么安安分分地去试妆cos,没有发生任何意外。
 

  不会,因为就在石板路和他们相对的走来的一个人,邱非。

  邱非现在怎么会在这里,要完要完要完。

将叶修视为老师,对叶修是尊敬和想要超越,想要打败。

  可是,这样的,穿着女装的叶修,简直是尴尬到了极点。

身边带着墨镜但是头发是橘金色一米九无比显眼的孙翔和戴着平光眼镜头发梳上去了却也完全认得的喻文州。

  一身运动装的邱非和穿着嘉世队服时候有一点相似,看得出来是在跑步,但是看见叶修他们就明显放慢了脚步并且停了下来。
 

“喻队好,孙前辈好。”邱非向他们不是很热络的问了好之后,把目光转移到了叶修身上。

  诚然,这么大的一个人,只要眼睛
不是高度近视,想忽略都是难上加难。

  叶修看见邱非迟疑了一下,对着他喊道“叶修……前辈。”

  完了,又多出了一个人。

  算算,现在已经有孙翔,喻文州,邱非知道了,那么接下来呢?

  面包有了,牛奶有了,一切都会有的。

  好了,这下他女装穿裙子几乎可以成为联盟的都市传说。

  邱非没有待多长时间,接了个电话,很抱歉地离开了,而叶修和陪着他的孙翔,来到了喻文州的房子里。

  一进去令人只想说,万恶的有钱人啊!

  桌子上的口红盘,眼影盘,大大小小瓶瓶罐罐码放得整整齐齐,至少几千,多则上万,都是叫的上名字的彩妆。

  一个架子上面三件洛丽塔,两套纯正的汉服,一些动漫里的服装。

  有钱,有钱,在下甘拜下风。

  叶修的装并不浓,只是用来修饰五官的,避免让熟人发现,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叶修换完cos服就开始由喻文州化妆。

  喻文州就用来普通的卸妆水,然后给叶修重新画妆。
 

  一个大男人,还是个单身汉,偏偏变成了个妆娘,而且手法娴熟,这让叶修自愧不如。

孙翔待在旁边没事做,取下墨镜开始分辨哪个是乳液,哪个是粉底液,哪个是隔离霜,哪个是洗面乳。

  喻文州开始对叶修脸上涂涂抹抹,再看时,一个萝莉脸大眼睛的小妹妹出现了。
  “文州,你看你这化的,完完全全看不出来是一个男的。”叶修略感奇怪地看着镜子中的他,脸完完全全都变了,所以不愧亚洲四大邪术之一。
 

  叶修被喻文州套上了猫娘日常服,虽然很老套,但是非常地合适和可爱。

  开玩笑,你以为喻文州会把照片给你们,不会,别想了,去睡觉吧,万一做梦梦到了呢?
 
 
 
  折原甘也牵着苏秋影的手,十指相扣,手机正在接收照片,好像是谁的cos照。

END.

评论(4)
热度(313)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