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网戒所卧底调查[上]

出自【杨永信】,些许杜撰,但我们要记住,杨永信还逍遥法外。

叶修武力值√不会受伤

里面有关吃药电击的事情是全全部部真实的[出自知乎]如果可以,想要更多人看到。

走现实流,说不定又突变玄幻风,舍不得叶修受到一点点伤害

——

  “叶修先生,您家人已同意这次调查,请您务必做好安全措施,针孔摄像机有三个,可供全方位调查,为期十五天,情况不对会立即停止此次调查。”工作人员为叶修交代此次任务。

  电子竞技现已成为体育项目,而多年前的一件事也渐渐浮出水面。

  山东临祁一家网戒所,其中最为著名也可以说是臭名昭著的人,名为杨永信。

  此次调查由叶氏财团和叶家支持,附带唐氏集团,楼氏,以及王家。

  最近联系地为霸图俱乐部,为保障及时接应,一部分工作人员将在其最近酒店入住。

  第一天

  工作人员装作叶修的家人将他带到网络成瘾治疗中心,是一家医院。

   费用到住院处交,住院需要签合同不管饭,家长需要提前去对面的饭店买,一日三餐都是。

  “进去家属签合同缴纳治疗费,还有,他名字叫什么?”白大褂甲说。

  “叶秋。”叶修老老实实地交代。

  工作人员去帮叶修办理手续费用,叶修被白大褂甲领着走进医院内部,随着叶修的还有七八个年龄不一的孩子。

  叶修他们手上多了一个小册子,白大褂甲给他的,叶修翻看了一下,内容如下:

  在这个大家庭里,要杜绝一切社会上的不良习气。我们最痛恨的就是:

‘口是心非、表里不一、言而无信、承而不诺、耍小聪明、出尔反尔、执迷不悟’,违反任意一条就等于‘触电’,要做物理治疗,也称‘醒脑治疗’,俗称‘点现钱’。

  果然是和传言中的一样,电击治疗。

  再走近去看,一群人乖巧得可怕。

  “叶秋你们加入进去吧。”白大褂甲说。

  其中一起加入两三个人微微地颤了颤,像是在全力压制不可置信。

  叶秋这个名字,玩游戏有点资历的无人不知晓,三连冠的王朝开创者,居然……

 

  一个人走了进来,也穿着白大褂,有点卷发,戴着眼镜,旁边的白大褂甲对他非常尊敬,嘴里喊着“永信大哥。”

  “大家欢迎我们的新盟友。我们要热情地对待新盟友,让他们尽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中来!”那个被称作永信大哥的人说,语气诚恳热切。

  “别管你什么社会地位,别管你多有钱,孩子们在这就被抓得死死的,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就算你不承认其他家长都会施压说你不对。”

  叶修想着来时看的资料,从这里离开的人说的话。

“‘我’第一次回来的时候,不管我做什么做不好,家里都会说真应该再电一下,其他人也许无法理解我们被电过的人对这句话有多大反应,恐惧,反感,甚至是恨,当我们回来,一切也要按照在里面一样,睡懒觉,不洗碗,闹脾气,顶嘴,这都会被威胁电击,随时那边有人会把我带回去再改造……”

  杨永信向前一步,那些人无比忌惮和畏惧他,在这里,他就是一切,全部都由他说了算。

  进去的人都要吃药,叶修看见他拿出来的药真的不可置信,治疗精神行为异常的药物,其中含有大量激素和压制神经中枢,非常地损伤大脑。

  入住前两个月还要打吊瓶,一整个疗程是五个月,每个人都要穿迷彩服,与外界社会完全隔开,家长24小时全程陪护。

 

  口服的药物早中晚三次,一日流程如下。

 

  早上六点钟起床,半小时洗漱穿衣叠被子。

 

  六点半军训一样出早操,七点十分去宿舍楼吃饭。
 

  八点十分去点评室,八点半或九点杨永信来上点评课,主要是谁犯了错。

  写笔记写心得,一直到十二点。

  午饭午休到两点半,下午军训。

  写日记到五点,吃饭到七点,吃饭之后写日记周记月总结。

  家长睡床上,孩子睡凳子,医院里拉开六十公分的小床,除非生病了,不然不许睡床,要是让家长睡凳子,那就得做治疗,也就是电击。

  点评课之前要唱歌,如《父亲》《母亲》《我们是一家人》,结束之后要大喊杨叔辛苦了,爸妈辛苦了,呈九十度鞠躬。

  治疗中心每个人都要穿迷彩服,每个寝室都有一个小室长,监督吃药。

  每一个第一次入院的盟友,全部都要体验一下治疗。

  不论是记者还是家长,他们体验的电压都是凤毛麟角。

 

叶修和监控拍摄到的一幕幕都触目惊心,职业选手们只要要求观看都可以看一下。

  蓝雨

  “这里还是人待的吗?职业选手最重要的就是手,开始打两个月的针会发生什么,而且这个药物一看就是不准再世面流通的药物。”黄少天难得严肃地看完全程,心都揪得说不出话来。

  “这是……”喻文州看到了一个完完全全非常不可置信的事情“你看这个男孩,曾经来过蓝雨青训营。”

  “真的是他,怎么会……”卢瀚文指着屏幕上的画面,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个个人精神都非常不好,简直比得上集中营,所谓的电击疗法就像二战里集中营中审讯纳粹的毒气室。

TBC.

评论(5)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