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兴欣鬼屋一日游


兴欣鬼屋一日游,叶修淡定如觉哥

鬼屋闹鬼√

@骆红川 刚才忘记加tag了/扶额

————

   “什么?去鬼屋!”兴欣的人听到这句话表现都不一,但是还是暗暗地兴奋着。

  叶修抽奖的时候中了特等奖,10人以内包括10人免费24小时鬼屋游,鬼屋是那种精心设计的,集密室逃脱和鬼屋于一体的屋子。

叶修,苏沐橙,方锐,乔一帆,魏琛,安文逸,包荣兴,罗辑,唐柔,莫凡,正好十个人。

  反正也没事,权当休息休息,锻炼自己,大家就抱着这种心态,决定去了。

  陈果体谅队员们,大手一挥,自己在家里照网吧,你们去吧,记得玩的开心点。

  第二天,早上七点开门,一队人浩浩荡荡地出去了,开始还很兴奋,可是真正到了的时候,还是暗暗咽了一口口水。

  外形古堡式的设计,外面还有工作人员穿着萌萌哒的小裙子欢迎,工作人员核对了之后就分发了两支手电筒给他们,并且要求他们走两队。

  于是队伍一就是:叶修,方锐,魏琛,乔一帆,安文逸

  包荣兴说:“我要和老大在一个队伍里面!”

  工作人员好说歹说终于把包荣兴劝动了。

  队伍二是:苏沐橙,莫凡,唐柔,罗辑,包荣兴。

  “格外前来游玩的人告诉你们哦,这个里面的食物是可以吃的,而且非常美味,开门前就在做了,就在餐厅里面。如果肚子饿了也不要紧,我们会在一些壁画后面藏一些独立包装的面包和饼干,还有袋装的饮用水,至于找不找得到就要靠技巧了!祝你们玩的愉快!”工作人员用萌萌哒的语气说着,请他们进去。

  一进去就发现很复古的欧式风格,华丽的地毯铺满了整个地面,而映入眼帘的,出来很大的大厅和华丽的水晶吊灯散发着柔和而昏暗的灯光,配上鬼屋这个噱头,木扶手的楼梯显得异常的不同。

  走廊上有一些油画,画的很诡异,大约是什么艺术家的抽风之作。

  叶修走在前面没开手电,非常地淡定,简直可以和觉哥媲美。后面的方锐和魏琛看着叶修不怕,也由装的不怕变成真的不怕。

  乔一帆安文逸并排走,魏琛方锐在叶修后面,叶修拿着手电不开,打开了一个房间的门。一个爪子突然伸出来,叶修何等手速,反应极其迅速地握住了它的手,魏琛和方锐吓得心脏一跳。

  这可把鬼给吓到了,大哥你反应不同寻常啊!

  然后叶修和那个鬼进行拉锯战,最后一个穿着复古衣服的人被叶修扯出来,居然,没有腿!

  这可实在是渗人,他们也有点怀疑这个鬼屋是名副其实的闹鬼的屋子,只不过被黑心的商家装修整理然后开门欢迎。

  “文州也没有腿,你们怕什么。”只见叶修淡淡的说了一句。

  那个鬼突然面部分裂,像寄生兽寄生或者裂口女一样,裂着尖牙。

  叶修反手一个刺刀划过,用力一踹,优雅的拍拍灰。

  鬼在地毯上化为白骨,然后瞬间消散,留下一些腥臭的血。

“我去,老叶这真的闹鬼啊!”方锐毕竟是普通人,况且这种非自然灵异的事件真的不太可能有人相信。

  “老夫这么多年居然遇上这么不可思议的事!”魏琛也感到非常吃惊。

  乔一帆和安文逸并排走在中间,然后脸色有点不好看。

  “苏姐他们……”安文逸推了推研究,发言道。

  众人没看见,但是乔一帆看见了,走廊尽头突然闪过了一个人的影子,那是苏沐橙今天穿的衣服。

  由于太过于惊恐,乔一帆什么话都没说出来,只是眼睛一直死死地盯着走廊,不敢移开视线。

  “我们家老爷子不是老头子精通风水周易,我也跟着学了一些,这个鬼屋的坐标四面聚阴,而且这里以前是乱坟岗,南山公墓的前迁址,但是由于风水不好渐渐地也就废弃了……大概就是这样。”叶修风轻云淡地带过。

  “可是这是鬼屋。”方锐首先提出。

  “对啊,鬼屋嘛,闹鬼这不是名正言顺的吗?”叶修反推回去。

  叶修拉了一把乔一帆,拍了拍他的肩膀算安抚,让他走在自己的后面。

  “对了,你们是童子之身的举手。”叶修转过头问到。

“老夫有过几任女朋友,早就不是了。”魏琛摆摆手,点上一根烟。

  方锐的脸红了又白,最后嗫喏了一下“怎么了,老叶你也是啊!”

  “是是。”叶修不想在这个问题上讨论,这个问题很伤自尊,真的。

  因为工作人员说了,这是解谜加鬼屋,他们还得一步一步去找。

  走廊上是像酒店一样的门,有的打得开有的打不开,然后是不是就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血红色字母和单词出现。

【安妮安妮
 

  红发安妮有十一个姐妹

  她是红发安妮

  做错了事情她来担

  因为她是安妮

  因为她是红发安妮

  安妮死在房间里

  她的姐姐们嘲笑她

  分食她的骸骨

  蛆说

  她活该

  因为她是红发安妮

  因为她是红发安妮】

  最后组合在一起再翻译成中文就是这样的一首诡异的小诗。

“蛆代表傲慢,姐姐们代表贪食,应该这个解密方式是应该顺着七宗罪接下去。”叶修思考了一下,得出结论。

  傲慢(Pride),愤怒(Wrath),嫉妒(Envy),淫荡(Lust),贪食(Gluttony),懒惰(Sloth),贪婪(Greed)。

  除去已经发现的两个,现在还有“愤怒,嫉妒,淫荡,懒惰和贪婪”没有找到。

  现在不知道时间,人在压抑而恐惧的情况下体能会流失得超乎你的想象。

  “我们需要补充体力和水,必须去
找到餐厅,然后去和苏沐橙那一队会和”叶修说,“而我推测餐厅应该往南走。”

  “你怎么推测出来的?”方锐问。

  “因为从姐姐们分食她的骸骨看出,姐姐们在进食,而sister中的S和方位南边south首字母一样,所以我推测这是往南走。”


  “这里无法看见任何有关于外界的事物,我们根本找不到方向。”安文逸说道。


  而乔一帆根本无心听,他的脑袋里还在想着刚才闪过去的形单影只的影子。

  TBC.

评论(27)
热度(5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