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原创】热干面小王子

原创 热干面小王子

吃早饭的时候突然蹦出来的脑洞,要让尘生伯爵陪我一起 😂😂😂@骆 尘州  @二夔.🌸

————

  一个悲催的早点师傅不服气别人的热干面比自己好吃,吃完之后扔垃圾,扔垃圾被车撞死了。😂

  男主醒来发现自己重回二十年前,他还是很帅的一个小伙子,真的很帅,比得上半个周泽楷。

  身上有一个空间,空间里面有大片肥沃的土地,据男主实验多次,这里面种出来的农作物生长周期短,产量丰富,品质优良中的优良。

于是男主就在里面种胡萝卜黄豆芝麻等等等等,收获颇盛。

  说来也奇怪,这个芝麻做出来的芝麻酱非常香,非常醇正,芝麻油也是特别的香。

  黄豆和其它五谷杂粮做出来的豆浆无比醇香,厚重感和唇齿遗留的那种感觉简直堪称一绝。而且豆浆没有放冷了没有豆膻味,依旧非常的香甜。

  热干面里放的胡萝卜使芝麻酱没有那么腻,胡萝卜水润而不多汁,极大限度地保留了热干面的风味。如果不喜欢吃胡萝卜,还可以放萝卜干。

  然后男主的热干面吸引了许多人来吃,越来越多,男主也越做越大越做越好,因为又年轻长得帅,所以被来买早点的小女生称之为热干面小王子。

不那不是蔡x记也不是长x麦x园,那是热干面小王子!
 


END.

我有毒(•̀へ •́ ╮ )

评论(5)
热度(20)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