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穿越之非你不爱[二]


自己图个乐子

梗来着快穿之打脸狂魔

第一个世界周叶

————

  周泽楷沉默地听着,脑袋里却在思索。
 

“跟着我就没错了。”这是叶修出于对后辈的关心。

  诚然,叶修混了那么多世界,早就练就了一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把人和鬼迷得不要不要的,就差扑上去倒贴了。
 

  今天叶修去和周泽楷的公司,轮回洽谈,叶修不属于任何一个势力范围的。

  轮回娱乐公司里的气氛阴森森的,大白天的里面一盏灯都没有开,周泽楷跟在叶修后面,小心翼翼地走着。

  叶修发现情况有些不对,手表变作千机伞,银色的伞,比游戏中还要优雅流畅的外形,被叶修捏在手里,周泽楷被叶修护在身后。

  是蛊,轮回娱乐公司老板在养蛊。

  没想到,在普通的世界里,还会有近乎玄幻的东西。

   养蛊,养小鬼,最难对付。

   轮回娱乐公司老板的蛊是很毒的金蚕蛊,取多种毒虫让它们自相残杀,最后得到一只通体金黄的蛊虫。

  为什么没开灯,因为轮回娱乐公司老板被金钱蒙蔽了双眼,和他的蛊失信了,没有血的祭祀喂食,蛊虫自己就跑了,轮回娱乐公司的老板也没当回事。
 

  可是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大楼里不知道哪来的毒虫成群结队地在暗中窥伺。

  只要一个人落单,那么他就会看见铺天盖地的毒虫向他扑涌而来,还来不及救命或者尖叫,就在片刻化为白骨。

  上了第二楼,一个很漂亮的招待小姐从楼梯口向周叶两人微微欠身,很抱歉地地说“客人很抱歉,我们一楼的电路出现了故障,请问您们需要干什么。”

  普通人是看不见叶修的千机伞,这也包括周泽楷。

  虽然二楼的灯点的灯火通明,几乎快比外面的白天还要亮,但是办公桌上的人一个个都低着头,机械地重复之前的动作。

   招待小姐的脸被粉底糊住,表情僵硬。但叶修是谁,他当过化妆师,这种脸,根本就不可能是一个女生会画出来的,即是那个女生从来没有化过妆。

  不均匀,深浅不一,口红都涂到唇线外面了,和肤色不配,像是在用拙劣的化妆掩饰着什么。

  啪——

  灯灭了。

  按理来说,大白天的灯灭了并不会很黑,但是叶修没想到这些东西这么丧病,拿黑胶把玻璃给涂满了。

  密不透风,更别提阳光了。

  黑漆漆的环境中没有任何光源,但是有骨头咔嚓咔嚓作响的声音,在周围响起。

  叶修第一反应是去护周泽楷。

  将伞一抖,化作矛,蓝色的冰炫纹像法阵一样在矛底展开,照亮了周围,也点亮了周泽楷的眼睛。

  千机伞化成的矛,研究了无数次的矛,此刻被叶修真正的拿在手中。

  周围的人都咔哒咔哒的站起来,脸上青灰,接待小姐更是可怕,眼球突出,眼白外翻,脸上的白粉是遮盖脸上密密麻麻的虫咬的痕迹。

  这里,不能待了。

  “小周,听着,你乖乖跟在我身后,不要乱跑,然后以下发生的所有东西,看不下去就闭眼。”叶修以飞快的语速向周泽楷交代着。

  右手战矛一挑,直入“人”的腹部,夸啦夸啦的虫卵伴随着腥臭的粘液喷出。

  千机伞变伞形态,挡住了粘液 ,又重新变成矛,火炫纹引起燃烧。

  再变,格林机枪,压枪。

  周泽楷看得有点呆住了,真正的荣耀,脸色同时也煞白,地上暗色发臭的血和液体,好像有生命一般向他爬来。

TBC.
 

评论(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