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王叶】星心 [上]

在微草主场,天降大雨为老王庆生
@哈哈哈欠° 果果我的祸,在Lof补上

————

  没有人会理解站在最高处的滋味。
人们很羡慕最高处的人,会怨恨,甚至会想要他们最好是恶狠狠地摔下来。——Inscription/题记/

  各大星区划分了各个星系,但是最好的星系莫过于在主星旁边的微草区,地势优良,星系矿产资源丰富,更是有蕴涵强化机甲零件的“珀”的星系土地带。

  当然,我们的故事发生在主星上,在位于主星的第一军校中的两个人身上。

  就像非常奇特的缘分的这种东西,跨越了几千万亿光年,跨越了无数空间,跨越了多少维度,最终来到身边。

  在茫茫人海中,我遇见了你,这是我用了多少运气,我才会遇见你。
主星·第一军校

“王杰希,是王杰希!”一个长得还不错的女学员和旁边那个明显更漂亮的女学员压低声音分享这件事。

  先说一件事,这是第一军校,本来能进来的学员就不多,女学员更少,漂亮的女学员就像RHAB型阴性血。虽然谈不了恋爱,但是站那养养眼总是好的。
那个漂亮的女学员很有气质,只是微微地笑了笑,表现出平稳优雅大方的气质。

  王杰希,出身于主星,身份是主星参议会长的大儿子,也是唯一一个孩子。叔叔是微草星区的一名将军,有身份的亲人多如牛毛,但是王杰希选择靠自己,独自一人来到军校,刻苦认真,风度翩翩,长相帅气,总之就是靠你近点就是雄性荷尔蒙糊你一脸的感觉。

“我是科里特来兹星将军的女儿,王杰希肯定在我未婚夫的候选人之中。”漂亮的女学员有点小得意地想到,但是表面上不露山不露水。

  青春期的女孩总是要有点幻想的,就让她幻想吧,不要点破,毕竟幻想是很美好的。将军的女儿,小时的故事书被军事资料取代,王杰希就是他的白马王子。

  转角处,一个人拉过王杰希,不,应该是王杰希主动跟他去的。

“看不出来啊,大眼儿,你还挺受欢迎的。”这个人是叶修。

  那么叶修是谁呢?叶修啊,你去主星的贵族学校或者女子学校随便找一个女生问一问,得到的回答就是,女生要么拉拉头发,要么卷卷裙子,脸上有一点羞涩的表情“叶修他......他......他可帅了/超温柔的/很强大的人/我的梦中情人.......”等等等等诸如此类的回答,因人而定。

  不过女生们的幻想可到达不了正主那里,正主们可是一点儿也不知晓。。

“吃醋了?”王杰希半搂着叶修,对叶修问道。

“没有,不过最好管好你自己。”叶修轻轻地掐了掐王杰希的脸,嘴巴微微嘟起来。

  “还说没有。”王杰希拿下叶修的手,眉眼含笑,十指相扣。

“对了,王杰希,我是来和你说正事的。你的机甲零件要进行镀珀,但是我不了解你的机甲。”叶修对王杰希说道。

  王杰希有点纠结,他的机甲里面是他最私人的空间,叶修能不能看?

  这么说可是一点也不夸张,机甲和拥有者的记忆相连,一般来说,机甲的拥有者来说是一生都不会改变的,为了达到最高程度的共鸣,记忆情感都要输入进去,机甲相当于持有者的第二个大脑。

  叶修可以进去,但是王杰希不希望他进去,他们是竹马竹马,他们可以有暧昧,但是王杰希现在暗恋着叶修。

  对,王杰希是暗恋,可是在别人眼里,这就是妥妥的明恋。

  到这时,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叶修的家庭了。叶修的父亲就是在主星星区驻守的最高元帅。

  所以叶家长子叶修,从出生开始,就被定下了联姻。

  对象是费尔南多星的苏沐橙,她哥哥是机械师中的天才苏沐秋,也是费尔南多星的最高权利者。

  苏沐秋和叶修是认识的,在星网竞技场中,不知是系统的刻意还是上天的缘分,十次PK就有四次是苏沐秋,所以他们就不打不相识,加好友了。

  而且因为是虚拟机甲,所以他们这群不要脸的居然开女号搞魅影系列的机甲,把人家五大三粗的汉子打趴。

  走位极其风骚,要多猥琐就有多猥琐。

“走吧。”王杰希带着叶修走进了他的机甲核星动力室,也是驾驶室。

“嗯......”在进入了王杰希的驾驶室被怔了一下,叶修咬着内嘴唇,浑身酥酥麻麻被的感觉所包围。


  包括他的下身。

“王杰希......”叶修又喊了一下王杰希。

  可是记忆,思绪,和情感是不能被隐藏的,藏不住,不可能藏着的。

  叶修强忍着下身酥麻的感觉,和王杰希的机甲进行融合。

  像有一只手在叶修的下身揉搓,摩挲,叶修发现自己
的大腿在不受控制地打颤。

  机甲中的王杰希也不好受,和机甲产生了共鸣。

  叶修帮王杰希融合好了,急急忙忙地就走了,出来时裤子是湿的。

  王杰希笑了笑,坐进了机甲。

  终端上显示出一行字:军区召回

  王杰希本来柔和的微笑的神情僵硬了,笑容也消失了。

  就在第二天,主星准毕业生都被招离星区,去了军区,其中也包括最优秀的准毕业生王杰希。

  被全校用灯光和鲜花簇拥,被学员们挥舞着星旗。

  泛着冷光的机甲在校门口排列得整整齐齐,不差一分一毫,王杰希穿着黑色军服款式的风衣,头发梳的整整齐齐,步伐每一次几近一样的跨度最走在最前面。

  叶修在两列为准毕业生致敬,看到王杰希时,神色先是有点不自然,但确是以最凝重的神色对王杰希敬了一个最标准礼。

  然后对王杰希说了一句无声的话“你回来就答应你。”

  王杰希脸上柔和了一点,点点头,对叶修笑笑,将手放在第四根肋骨和第七根肋骨中间。

  机甲被运上了星际行艇,叶修看着行艇,神色是前所未有的焦急。

  “苏沐秋,你能带我去军区吗?”叶修手上捏着终端,对费尔南多星的最高权利者请求一件并不容易的事情。

  “叶修,你要去军区?”苏沐秋沉默了一会,才开口道“不可能,军区你根本不可能去,除非你去找你爸,可是你爸也在军区驻守。”

  “王杰希他也到军区去了,据我所知王杰希是不用去的,你就说现在的情况到底怎么了。”叶修有些急切地说道“王杰希被派遣的星球是克利夫兰星。”

  克利夫兰星地理位置在军区的边缘,资源匮乏,上面多是被打乱分配的将士,人心涣散,军校绝对不会把王杰希送的那样的星球上去,现在只有阴谋论才能解释这到底是为什么。

  “等等,王杰希被派到克利夫兰星去了,我的管辖范围应该也是有这个星,这个星球是一个编号星,因为没有军区要,所以自动归于我的管辖范围。”苏沐秋想了想,告诉叶修“你先来我这。”

  

TBC.

私心保留一下地点,这个宾馆超辣鸡/嫌弃😒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