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周叶】时空穿越者


周叶 意大利文艺复兴 @二夔.🌸

 —— ——

过去的不可能会被改变,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一个新的分支,而你回到的过去只不过是时空留下
的历史剪影。-----题记

 

“小周,现在是什么时候。”一个穿着奇怪衣服的男人问另一个长得帅气的年轻男人。

  长得很帅的年轻男人低头沉思了一下,凭空变出来一张散发蓝色荧光的纸,在上面写写画画,停笔核对了一下开口“十五世纪后期,确切时间在1485-1490年。”

 

“哦,1490年是教士萨伏那洛拉大肆宣传《启示录》,就是《新约圣经》中的一卷。我们现在在地中海周边的国家,如果不出意外,这里就是意大利。而十四世纪至十六世纪是文艺复兴的时期。”男人为名叫小周的男人解释到。


“嗯,叶修.......”名为小周的男人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沉默不语。


  “怎么了?”叶修问周泽楷。


  换回来的是周泽楷的一个略带乖巧的笑容,一个大男人这么笑绝壁会被别人打,可是换成周泽楷就不一样了,看看这颜,看看这年龄,就是不一样啊。


  “夔是怎样的......”周泽楷还是问出来了。


  像周泽楷和叶修这样的人,叫做时空穿越者,在各个时空搜寻误入不属于他们时空的人或者是恶意破坏这个时空的盗时者。


  在这个空间当中,周围人来人往喧哗吵闹风景,都是灰白两种颜色,只有叶修和周泽楷,他们有着鲜明的颜色。

  “先激活,过会和你讲。”叶修笑笑,像阳光逆向铺洒,其实并不然,这只是你们加了滤镜而已。


  以他们为中心,像一圈水纹荡漾开来,忽然亮了起来,周围开始有了颜色。

 

“小周我们至少要在这待三十年,还有时间。”叶修突然对周泽楷道。


“不怕,我陪你。”周泽楷对叶修说


  “这次应该是夔。”叶修看了看周围说道“夔是在中国古传的一条腿的神兽,而这个组织的名字名为夔,现已知的成员有violet,莩玨。”



“好。”周泽楷点点头。


他们的衣服和街上的人差不多,这个伪装能为他们提供有利的条件,早日寻找到时空断裂的地方。

“其实,我们应该感谢他们,知道他们执行的东西都是S级的很危险很容易在时空中迷失的任务吧,但是他们盗取的时间,是最黑暗的时期,13世纪至14世纪是欧洲爆发黑死病的时期,可是黑死病凭空消失,他们将时间裁走,我正好负责那次的修复任务。”叶修摇摇头,又继续说道“但是时间不能再经历过大的波折了。”


“从今往后,我守护你,和有你存在的时空。”周泽楷认真地说。

  文艺复兴时期的代表人物有达芬·奇,莎士比亚,都很有名对吧,然后米开朗琪罗也听说过,可是都是被后世的世人所称赞的人,在那个时代,是站在截然相反的两个对立派。

  不能以一面或者当时的时代背景来评判已经过去的历史。

 

TBC.

  在火车上,此时停在郑州站,位置就是郑州,感觉好神奇!!

 

评论(2)
热度(43)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