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甘也

账号保留。

【all叶】法医叶修

剧场惊魂(一)
 
没学过,法医的东西靠生物书

此章并没有什么关于法医工作的描写,不用害怕

苏沐橙,孙翔,江波涛上线

————

“诶诶,你听说过了吗,苏沐橙要回来了。”一个女生朝着另一个女生说道。

“嗯,我也听说了,但我还是更喜欢我周。”另一个女生点点头,说道她喜欢的一个人时眼里突然开始放光。
 

  叶修从她们身边经过,故作沧桑的摇摇头,现在的小姑娘啊。

  “叶修,我回国啦,来机场接我一下吧!对,就是那个机场,我出国时坐的那个,你在那边等我。”苏沐橙的声音从手机那边传来。

  “好。”叶修应了声等待那边挂断电话。

  “师傅师傅,中心机场去不去啊?”叶修拦下一个的士。

  到了机场,叶修到那等着,非常茫然无措,这么多人来来往往,苏沐橙的名气又这么大,怎么找。

  “叶修叶修,快过来。”苏沐橙向叶修招手,提着一个不太大的浅蓝色行李箱。

  叶修看向苏沐橙,穿着廉价的衣服,头发扎成马尾,戴着黑色框的平光眼镜,十足十的像个学生妹。

  “这么光明正大地在人群中,你也不怕被发现。”叶修无奈道。

  “怕什么啊,反正他们也不知道是我。”苏沐橙朝叶修笑笑。

  专车到了机场,并不招摇,非常普通的司机和车子,七转八转到了一个很偏僻的地方,走进看才知道是在拍摄。

  “这是《落秋》的拍摄剧组,苏小姐被邀请来参演女主角。”江波涛解释到。

  江波涛是谁?虽然人前人们不知道,但是混圈的是没有一人不知晓他的名字。最近比娱乐圈经纪人一姐的楚云秀还要厉害。

  周泽楷因为成为了影帝,被媒体三番五次找麻烦,而且因为长得太帅,许多麻烦不请自来,全凭江波涛,麻烦都客客气气地化解了。

  叶修和江波涛也认识,在大学时期是校友,更是舍友,一个宿舍里的兄弟,江波涛和叶修在一起住了不到两年,但是他们互相帮助的次数还不少。

  叶修虽然不说,但是明显可以看出他喜欢谁,他们系的老师,张新杰。

  现在江波涛在观察叶修,叶修也对江波涛微微笑了一下。

  “江先生把这件事告诉不相关的人可以吗?”叶修对江波涛说到。

  江波涛的脸上微不可见地僵了一下,也明白叶修不想表现地太熟稔,他被许多人盯着。娱乐圈本来就是水深的地方,再加上叶修以前是法医,最容易和警察联系在一起,江波涛立即换上公事公办的态度。

  “没关系,陪苏小姐来的人肯定是苏小姐的熟人,既然苏小姐相信你,对了请问先生贵姓。”江波涛脸上是公式化但是并不僵硬而且不令人讨厌的笑容。
  “免贵姓叶。”叶修答到,随后互相客套了几句。

  中场休息,孙翔捧着剧本,在椅子上沉思。

  《落秋》是一部不正统的警匪片,说它不正统是因为它不弄那些枪战,是一部高智商普通人却看得懂的片子,孙翔在电影中饰演一名法医。

  叶修有点好笑,这根本就可以本色出演了。

  孙翔是叶修的助手,当年在嘉世的助手,就在三年前,嘉世解散,所有的人都离开了,各自谋生。

  而孙翔他年轻又有颜,被轮回,一个超大型的娱乐公司相中,出演了不少影片中的无足轻重的配角,但是第二年人气就火速增长,到现在已经开始拍电影了。

“啊……叶修!”孙翔抬头就看见叶修,被吓了一跳。随后又脸红道
“你......你帮我看看这个角色。”

  “是一个法医,你不熟悉吗?”叶修凑近孙翔,指了指剧本“我一个外人,看这个不太好吧。”

  “这部片子是微草总裁投资的。”孙翔嘟着嘴,有点不高兴地说了一句。

  王杰希,微草总裁,而我们的微草总裁和叶修可是穿一个裤子长大的发小,从小一起玩到大,说是竹马竹马也不为过,更接地气一点就是他俩是发小。

  叶修思考了一下,就去看剧本。

  “法医你并不陌生,对吧。”叶修道,顺便还指了指他自己“可是剧中你得表现害怕却故作镇定的样子,这对于你来说可就很难吧。如果普通人就根本不用演,可最主要的是,你根本不怕。”

“你不怕我后来才不怕的。”孙翔小声嘟囔着,但叶修听见了。

  “我不怕是因为我知道。”叶修拿手指抬起孙翔的下巴,具体动作脑补〔妞,给爷笑个〕“看,这是颌骨”又轻轻地把孙翔的脸掐了一下
“皮肤下面是真皮,是肌肉,是脂肪。”

“你要抛弃你所学的,你当自己是一个普通人,不要想骨骼肌肉器官这些东西,我也不懂怎么演戏,就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叶修朝孙翔说道。

  孙翔在原地愣了一下才发现,叶修这是调戏他了?!

 

  TBC.

感觉这一章是在做人物介绍😂
   
 
叶修-法医
黄少天-娱记
王杰希-总裁
周泽楷-娱乐圈第一人,当红天王
喻文州-总裁
孙翔-叶修师弟,现娱乐圈新晋小天王
苏沐橙-影后
楚云秀-王牌经纪人
张新杰-法医
张佳乐-警察局总局局长
肖时钦-外科医生
方锐,林敬言-黑客
唐昊-教师
江波涛-王牌经纪人

评论(7)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原甘也 | Powered by LOFTER